美國滅門血案首要嫌犯自首(圖)

發表:2006-06-05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1日深夜發生一起血案,一家7口被歹徒開槍打死,其中包括3名兒童。慘案發生後,警方鎖定兩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已於2日被捕。3日,另一名首要嫌疑人向警方自首

自首疑犯名叫德斯蒙德.特納,現年28歲,有犯罪記錄。當地時間3日晚7時左右,他在家人和一名牧師的陪同下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中心一家快餐店向警方自首。

警方懷疑特納和他的另一名同夥是慘案的元凶。媒體報導說,這是印第安納波利斯20多年來發生的最嚴重的案件。

警方官員說,確定特納有重大作案嫌疑後,調查人員向他的熟人施加壓力,確保沒人敢包庇他。

當地警官蒂姆.福利向記者描述特納自首時的情形:「他低著頭沒看任何人,他情緒不好……他不是因懊悔而自首,自首是因他無處可逃。」

記者問為什麼特納會在牧師陪同下自首,福利說:「他可能害怕被當場擊斃。」
為錢行凶?

7名受害者中最小的才5歲,3名兒童被射殺在同一張床上,現場找到了可能是突擊步槍發出的近30枚彈殼。警方3日說,一名死者可能是被人用手槍射殺。

犯罪嫌疑人特納在案發地附近長大,他曾因非法擁有武器和毒品等罪名被兩次判刑。去年11月份,他獲假釋後返回了印第安納波利斯。

福利說,警方認為,犯罪嫌疑人可能是聽說那個拉丁裔人家有大筆錢後動了搶劫的念頭。但是事實是,那家根本沒有犯罪嫌疑人想像的那麼多財產。

根據福利的說法,兩名犯罪嫌疑人中至少一人對受害者家庭有些熟悉。「從一開始,此案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搶劫,我們現在也這麼認為,」福利說。

他稱,特納顯然在進那家之前就打算殺人了,因為「特納先生在進屋搶劫前就已經說那家人幾乎死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