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三個結婚紀念日我都在牢裡

作者:徐永海 發表:2006-06-14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5月2日,我與李姍娜結婚。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我被行政拘留13天,我在牢裡。第二個結婚紀念日、第三個結婚紀念日,我被判有期徒刑2年,我還在牢裡。第四個結婚紀念日,我終於和我的妻子在一起了。結婚四年了,這是我們夫妻在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在拆遷中,由於一些貪官與一些奸商相互勾結,做出了很多傷害老百姓權益的事情,很多老百姓是家破人亡。面對這些嚴重侵害老百姓權益的事情, 2003年4月20日我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所在地人民大會堂上訪,因此我被拘留了13天(4月21日到5月4日),這樣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我在牢裡。

中國東北遼寧鞍山,一些主內弟兄姊妹定期在一起聚會、學習《聖經》,當地公安人員說他們是邪教,對他們刑訊逼供、暴力取證,之後還將李寶芝姊妹勞動教養 2年。我請我的主內弟兄劉鳳鋼看望那裡的弟兄姊妹,參加李寶芝上訴的旁聽,並將劉鳳鋼回京後寫得《我所瞭解的遼寧省鞍山市李寶芝"邪教"一案的事實與經過》發給一些朋友,後來被刊登在美國華人基督教刊物《生命季刊》上,為此我被判有期徒刑2年(2003年11月9日至2006年1月30日),這樣第二個、第三個結婚紀念日我都在牢裡。

在牢裡,尤其在看守所是那段日子裡,我受了很多的苦,如在提審時連續幾天不讓我睡覺,用各種辦法侮辱我,打擊我。在看守所時,伙食極差,還要干很重的活,常常是早晨 6點一起床就幹活,一直干到晚上8、9點鐘,一幹就是15、16個小時。即使這樣,任務還是常常幹不完,幹不完整個監室的20來人就都不能睡覺,直到幹完。這些痛苦還算不了什麼,最痛苦的還是對妻子的思念,這種痛苦讓人難以忍受。

我在牢裡經歷很多苦難,妻子在外邊經歷的苦難比我還多,沒有錢給我請律師,妻子非常痛苦,動過賣自己的腎臟湊錢給我請律師的念頭。因為要看我,單位不給假,並說: "你要看徐永海,你就辭職。"為了看牢中的我,妻子不得不辭職,很長時間沒有工作沒有收入,以後一直靠打零工生存收入很少。即使沒有收入,收入很少,妻子還要緊出錢來給我寄去,怕我在牢裡吃不飽。

我出獄了, 2006年5月2日是我們的第四個結婚紀念日,也是我們兩個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我們沒有錢請朋友們和我們在一起紀念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和妻子一起來到我妻子的父母家,北京市門頭溝區齋堂鎮火村,這裡有山,有水,原始的綠色植被保護得也非常好。我和我的妻子,我們兩個人和大自然在一起,我們度過了我們的第四個結婚紀念日,也是我們夫妻在一起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