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兩米長鱷魚會「敲門」「稀客」嚇壞女主人

發表:2006-06-15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南卡羅萊那州希爾頓.海德島太陽城的洛利塔夫婦在家中共進晚餐時,突然聽到外面有人砰砰地敲門,洛利塔太太站起身準備去開門時,還和家人開玩笑說:「猜猜誰來吃晚餐?」結果當洛利塔太太從門洞窺視孔中往外看時,不由嚇得魂飛魄散,原來敲門的訪客不是人,而是一條兩米長的大鱷魚!

  據報導,羅伯特.洛利塔和妻子羅斯琳.洛利塔居住在美國南卡羅萊那州希爾頓.海德島度假勝地太陽城。

  據羅斯琳稱,這條鱷魚對他們來說並不陌生,她第一次見到它是在日落前,當時他們一家人正在後門廊中烤野餐,而這條鱷魚則在家附近的一個湖邊晒太陽,它嘴巴微張,眼睛盯著野餐桌上香噴噴的小雞。羅斯琳說:「我猜它一定聞到了我們的美味食物。」

由於擔心安全,羅斯琳一家將晚餐移到了屋內吃,這顯然是一個幸運的決定。沒想到那條鱷魚慢慢爬向了他們的家,最後又繞到鄰居家的郵箱下面,附近的鄰居紛紛出來觀看,並用照相機對它拍照。

  這條鱷魚後來又穿過大街,爬向了洛利塔夫婦家的車庫,最後它爬向了洛利塔夫婦家的前門,並用力猛撞。羅斯琳說:「當我朝外看時,發現它的左前爪正在門鈴按鈕旁,看起來就好像它試圖按門鈴一樣。」

  鄰居理查德.霍林斯基在10米遠的地方拍下了這隻鱷魚「敲門」的照片,他對記者說:「當時它看起來非常瘋狂,如果它掉過頭來,我會撒腿就逃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