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大王"鄧建國的頂級豪宅大曝光(組圖)

發表:2006-06-19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知道這是不是國內娛樂明星中最豪華的私宅。城堡般的效果價值5000萬,佔地40畝……屋如其人,雖然是最豪華,但看起來房東鄧建國更像一個農民——一個有頭腦突然賺到很多錢的農民。   

  家境貧寒,全靠自己白手起家;沒文化沒背景,自稱連劇本都看不明白……這樣一個人,就敢扛著僅有的15萬元血汗錢義無返顧扎入影視圈!你不能不佩服他的眼光和勇氣、不能不承認他的精明和果斷,所謂時勢造英雄,一個能緊跟時勢的人,自然有機會成為英雄。

  但從他的廣東豪宅裡,我們可以看到很清楚:他骨子裡「發財就要置田置地、建屋蓋樓」思想的延續。從他豪宅的結構、布局、核心建築與相鄰建築的排位、內部設計風格等等,又無可避免難以擺脫「暴發戶」的痕跡。


豪宅側面

  也所以,對他而言,「作大王」、「影視大鄂」都算是美譽了。有把話往難聽裡說的人,看不慣他在圈裡上躥下跳、挑事弄非、製造話題,乾脆用「圈裡的攪屎棒」來罵他!

  可鄧建國也夠堅強。

  任你褒貶、任你評說,兀自咬定青山不放鬆、不臉紅、不心跳。   
  因此,他應該算是圈裡最異類的名人——如果有名就算名人的話。

  房產概述:   

  房產位置:廣州番禺   

  房產總面積:40餘畝地   

  目前投資建築金額:5000萬   

  總估價:一個億   

  整體環境:   

  番禺位於廣州城郊,驅車至市中心30分鐘左右,交通便利。1991年,鄧建國在這裡買了10多畝的地,剛開始只是建了2棟別墅,隨著自己身價的水漲船高,他又分三次「擴張了領地」,目前房產總面積已經達到40多畝,先後在上面蓋了近10棟別墅。   

  從遠處望過去,不明就里的人絕對以為這是哪個房產商投資興建的別墅區,等待客戶垂青。很少人能想到這裡竟然是鄧建國的家——純白的城堡倚榜著青山,翠綠的植物將它們襯托得更顯亮潔神聖。驅車進入,扑鼻而來的是混著泥土的芳香,以及各種鳥鳴。   

  初步印象:   

  十幾棟別墅通體白色,外觀基本大同小異,房頂全都是圓形,上面安著避雷針,模樣有些類似阿拉伯國家的清真寺。臨近路邊的別墅是連體的,把內部核心建築——主宅包圍起來,顯得很有安全感。進入別墅內部,則又是另一種白色空間,地面用白色鵝卵石鋪墊、路燈、鞦韆、椅子、太陽傘無不都是白色。


部分工程還未完工

  看房識主人   

  鄧建國介紹說,這些別墅都是由自己設計,之所以一切都以白色為主,是因為他一直夢想要打造一座深藏在綠林中的白色夢幻城堡,要的就是一種威嚴、尊貴、神秘的感覺。一個不斷在圈中掀風逐浪的鬧將卻心儀這種純淨的白色,多少讓人覺得有些不搭配,但或許,又能從此處折射出一個隱藏在不羈外表深處的另類鄧建國,或許他的心中,也渴望著一種寧靜安祥吧?!上躥下跳或許是形式所迫,或許純粹就是一種謀生手段而已。   

  見慣了圈中太多的爾虞我詐,鄧建國很是多疑和警惕,因此在家的設計上也煞費心機,站在他別墅區主宅的天台上,可以將四周各個別墅一覽無餘——圍繞他主宅的那些別墅,一樓如出一轍,全部都是由落地玻璃組成。   

  主宅——唯我獨尊   

  雖然別墅建了好幾棟,但鄧建國日常起居全部在主宅——也就是小區最大、最裡面的那棟建築,該建築緊靠著山,建築面積1000多平米。當然,這麼大的房子他一個人呆著自然會很孤單害怕,因此平時至少有1個助手、1個保姆、1個司機及3個保安共7人和他同住。   

  這棟別墅共四層,一層是客廳、二層是書房和主臥,三、四層是員工臥室,樓上有一個天臺,除了架設有鞦韆之外,還有一個戶外的陽光桑拿房。   

  臥室——暗藏玄機   

  鄧建國的臥室很大,近200平方米,因為是複式的,所以乍一看,像兩個空間。而兩個區域的傢俱擺設也差不多,各有一張床、一個大沙發和一個餐桌,只不過這兩個區域由一個大的書櫃相連接,後來才得知,這個書櫃裡放的書他基本不看,純粹是擺設,而這個書櫃最主要的作用是一個安全機關——在書櫃後面有一個暗門,打開後可以到另一個房間(是不是怕自己樹大招風?因此給自己留下足夠的退路?)。鄧建國的臥室基本上也都以白色為主。一個裝滿鮮花的花瓶將整個房間襯托著很有生氣,雖然房間有些凌亂,卻顯得很是溫馨。   

  閣樓——觀影天地   

  鄧建國將自己的主臥設計得玄機重重,除了書櫃後的逃生門,在他的臥室中還有一條秘道——一條狹窄的樓梯。沿梯而上,則可到達另外一個 70見方的閣樓,閣樓上有一張白色矮床,對面是一個方型的辦公桌,牆上掛著白色的螢幕,據說鄧建國平時尤其喜歡在這裡看電影,既安全又不受打擾,他把這個閣樓戲稱為家庭電影院(他最愛看什麼片子就不得而知,但他自己投資拍攝的影視劇總該常瞄上幾眼吧)!


游泳池

  游泳池——糞池改建   

  這座別墅鄧建國在今年重新裝修了一次,目前還有許多地方沒有施工完畢。別墅內有一大一小兩個游泳池,據說其中的一個是由糞池改造而成,對此鄧建國倒是沒有迴避,他說的確是這樣,但是裝修完之後,也沒什麼不好啊!   

  雖然建了兩座泳池,但鄧建國倒是不經常下水玩,有一段時間無人下水游泳閑置許久,又沒有安裝水過濾器,因此池中經常生出一些蟲子。而今年,鄧建國特意在大池子中裝上了過濾器,打算多叫些朋友來玩,把泳池好好利用起來。用他的話來講,站在房頂看美女游泳,是另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為何不利用起來呢?!   

  餐廳——猶如飯店   

  鄧建國的餐廳夠奢侈,可吃一頓飯也要費上一番力氣——原來餐廳並沒有設在他的主宅中,要吃飯,需得從這間大屋出來,穿過平臺,到另外一座別墅裡去,這棟別墅是整個住宅區裡專門的後廚加餐廳。一層是專門用來就餐的,大小規模相當於一個中型飯店,廳內擺設也是如此,和外面的飯店沒任何區別,打眼一看,在這裡開一個3、40人的私人派對絕對沒問題。   

  辦公——重心遷移   

  從鄧建國為什麼要擴張自己的私人別墅就能看出他作為商人的精明,他說自己算了一筆帳,廣州巨星影視公司若還設在廣州市內的話,一年僅光租用寫字樓辦公的費用就要好幾百萬,如果把公司也搬到家裡來,不但省掉好幾百萬的租賃費,而且連員工宿舍也一併解決了。鄧建國稱,他的「白色夢幻城堡」還要擴張,因為他還打算把這裡建造成一個影視基地,為他今後拍戲再提供方便條件。   

  見微知著——和炒作永遠不分開   

  在別墅裡的一面牆上,掛著一張他目前正投資拍攝電視劇《刁蠻公主》的巨幅海報。鄧建國說,這海報本是為開機儀式定做的,儀式完畢後,覺得扔掉太可惜,可是又沒別的地方挂,於是他就乾脆把海報拿回家,掛在了別墅裡。看來,影視大鄂骨子裡還是很懂得「勤儉持家」、「變廢為寶」的道理哦!


豪宅全貌


室內一角


平臺


特寫


臥室


小游泳池


二層平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