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經典妙喻,歡迎對號入座

發表:2006-06-21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會計師:他們知道所有東西的成本,卻不知道這些東西的價值。

考古學家:他們的事業建立在廢墟上。

建築師:他們總是能做出最漂亮的建築模型,也能做出最糟糕的真實建築。

銀行家:在陽光燦爛的日子,他們會把傘借給你;當天下雨時,他們會要求你把傘還給他們。

顧問:他們從你的手腕上把表摘下來,然後會一本正經地告訴你現在幾點了。

經濟學家:他們明天就能知道,為什麼他們昨天預言的事在今天並沒有發生。

編輯:他們的日常工作就是分清楚哪些是糠,哪些是穀子,然後再將糠變成鉛字。

新聞記者:他們用一半的時間對他們知道的事實保持沉默,用另一半的時間去報導那些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的事情。

律師:他們寫出一篇含有一萬字的文件,然後告訴你這僅僅是「摘要」。

現代派畫家:他們把顏料倒在畫布上,然後再用抹布將顏料擦去,最後出售他們的傑作——抹布。

哲學家:他們很難找到工作,不過好在最終他們總能弄清自己找不到工作的原因。

教授:他們不停地教導別人,除非他們睡著了。

軟體工程師:他們以一種你無法理解的方式去解決一個你還沒有發現的問題。

心理學家:你的老婆把所有的煩惱向你傾訴,不用付任何費用;然後你再花錢將這些煩惱向心理學家傾訴。

社會學家:當一個美女走進房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會盯著她,而這時候社會學家則盯著每一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