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使用黑社會手段肆無忌憚 評三峽工程維權人士傅先財被毆打致重傷事件

作者:趙達功 發表:2006-06-23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峽工程移民維權人士傅先財被毆打致重傷事件已經引起海內外廣泛關注,尤其是引起毆打事件的德國媒體對此極為憤怒。德國媒體報到說:

「上星期四,公安局目標明確地向傅先財詢問了德國電視臺5月19日採訪他的情況,並對他大肆威脅說,這些對外國記者發表的『反對派』言論就『足以把他送進勞改營』。從警察局回家的路上,他在背後突然遭到重器襲擊,被打得失去知覺,醫院醫生診斷為頸椎骨折。這一襲擊的背後估計是對維權積極份子的報復行動。十年前,傅先財為三峽工程不得不騰出自己在湖北茅坪的房子,現在他的房子已被江水淹沒。他獲得的補償是七千元人民幣,是法定正式補償數額的一個零頭。從此以後,他與強大的國家機器鬥爭。他一再受到審問,他的家庭受到威脅。2005年10月,身份不明的打手打斷了他一條腿。」(德國之聲)

中共的暴行,海外媒體一片抗議和譴責,德國綠黨甚至質疑中國奧運會舉辦權。綠黨主席羅斯表示:「人們不禁要問,中國如何能夠主辦2008年奧運會,如果接受外國媒體採訪竟然會給中國公民招來殺身之禍。」事實表明,「這起野蠻襲擊事件絕對不是偶然案例。」

外國人對中國的瞭解畢竟只是皮毛,但也清楚「這不是偶然案例」。中國政府使用黑社會手段對付維權者和異議人士越來越肆無忌憚,越來越明目張膽。近幾年來,在「胡溫新政」下,在「和諧社會」的鼓吹中,毆打、綁架、騷擾、跟蹤、監視、恐嚇等或警察直接下手,或組織指使黑社會行動,或與資本集團相互勾結進行暗地迫害,維權和異議人士遭到了空前的打壓,整個社會烏煙瘴氣,似乎又看到了納粹衝鋒隊的影子。大家可以想想看,農民土地維權、拆遷維權、反污染維權、反腐敗維權、中國勞工反壓榨維權、計畫生育維權……等等這一切維權事件中,幾乎每一次事件當局都動用了黑社會手段,難道離開黑社會就會危及中共統治?

由於中國經濟與世界市場融合,由於經濟上的國際化,中共極權統治越來越依賴於經濟的發展,而經濟的發展必須遵守許多國際公約和慣例,於是,中共當局越來越多的承認國際上公認的人權公約,竟然也恬不知恥的將「人權」寫入憲法。在這種情況下,公然違反國際公約,必然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甚至經濟制裁。中共當局不得不採取見不得人的黑社會手段,以為這樣便可避開國際社會的制裁。但是沒有人相信傅先財無緣無故被不明身份的人毆打,國際媒體一致指出這是政府行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說要進行調查,表示要對傷者傅先財進行治療,其實已經不打自招了——政府對毆打傅先財負責。

中共正在構建官匪一體的統治體系,黑社會越來越成為中共專制統治的骨幹力量。事實上,中共就是中國最大的黑社會,一切具體的黑社會都是在共產黨保護傘下行事,或者乾脆就是共產黨直接組織和參與。中國維權人士、異議人士面臨越來越艱難的環境,不過,壓迫和反抗總是成雙成對的,有壓迫就有反抗,有殘酷的壓迫,就有激烈的反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