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黨的五種愚民手段 (三)

作者:陸一粒 發表:2006-06-29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上文)
第三,對民眾的言論嚴厲地壓制。

中國憲法規定,公民享有言論、結社、遊行、出版等自由,實際都是掩人耳目的遮羞布,中國公民從來就沒真正有過這些自由。當年誰若對其黨和黨魁說點什麼,就是反動言論,寫點什麼就是反革命標語,要定罪判刑的。如今誰若說「法輪大法好」,也算違法而遭綁架、被勞教甚至判刑。

各級黨政機關都設立了信訪辦,有的還設立了什麼「市長接待來訪日」,這些幌子、招牌都是裝點門面,實質是堵塞民眾言路。有多少被剋扣工資、不發工資、被強制動遷、被強佔民地、「下崗」失業的人,屢屢上訪而不解決任何問題,實逼無奈集體橫臥於城市大道上,堵塞交通以示抗議。「水能載舟,亦可覆舟」,邪黨壞事幹多了,時刻都怕覆舟,老勁喊:「穩定」。怕上訪特別是怕集體上訪,要求層層包干負責,層層設卡堵截、抓人,各省市駐京辦現在成了阻截辦了。哪個地方上訪的人多,當頭的要受到處罰。因此暴力壓制集體上訪、集會遊行的事不時發生。

「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人民的基本權利,標誌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不僅寫進各國憲法,並且簽定在國際人權公約中。而唯獨在人民的共和國,上訪就是鬧事。中華文明古國歷代明君,都講君輕民貴,都允許攔轎喊冤。而現今的國家信訪辦卻成了抓捕人的場所,特別是為法輪功上訪的,統統的綁架!有冤不許申,有錯不能糾,真話不讓說!因此法輪功學員只能到人民群眾中去講,到天安門去講,到中國駐外使、領館去講。

前兩年,江首惡的倆個公子江綿恆、江綿康,和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要在黃金地段地發財,多少市民因而一夜間失去了祖產被轟到郊區去。這些人不得不加入上訪戶的行列。為此江氏的姨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長乾脆直接派員到北京抓人,有些上訪者生命甚至受到了威脅。

據報導,2005年3月8日,在北京高法附近,一輛來自河南法院的截訪警車,用暴力抓捕一個河南女訪民。百餘名上訪者一齊湧上,不讓警車開走。4 月13日有5000——6000人到國家信訪辦上訪,雖然截訪的有4000多人,仍阻截不了訪民,終於把北京「兩辦」的大鐵門擠倒了 。

對公民著書立說一直實行出版審查,而且這種審查多半是以黑箱作業的方式進行的。也就是說,邪黨的宣傳、新聞出版部門可以發出內部文件,禁止某一本書或某一 方面的新聞出版,並且不需要給出明確公開的理由。海外出的書《六四真相》、《太子黨》等禁止入內;國內出的《轉法輪》、《中國農民調查》等被查禁。1991年出版發行的預言小說《黃禍》,只因為其中有的章節所描寫的內容,和2001年江氏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相類似,所以就被查封了。

最近,又查禁了著名作家閆連科的中篇小說《為人民服務》,認為其作品影射了在「為人民服務」牌子背後幹壞事的人,邪黨竟如此敏感、害怕又愚蠢,這不正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原本不被人們注意的小說,在邪黨愚民政策中產生的逆反心理作用下,反倒提高了知名度,卻在網際網路上流傳開來。

共產邪黨自稱有三件法寶:理論聯繫實際,批評與自我批評,統一戰線。其實,世間最口是心非的莫過於邪黨;其黨最怕的是批評曝光,更談不上自我批評,一貫的「偉光正」;至於統一戰線,則是其黨的流氓詭計之一,拉完磨殺驢子的事太多了。

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今年2月28日發表了致全國人大、政協的公開信「致死眾多法輪功學員必須查究」。信中說:「本人並非法輪功學員,但堅信這些學員應該享有基本人權。生命權,乃最根本人權之一,常言道『人命關天』,不經宣判,致死千條人命,理應嚴肅追究。如有人說『致死法輪功學員』是造謠,那就應該根據姓名、地址逐個查對,如果真能用確鑿事實證明沒有『致死』的事情,那豈不也能說明中共的『偉大、光榮、正確』。有關司法部門,如果不追究這樣重大的『造謠事件』是否是失職?掌握中共媒體的中宣部,如果對此不報導、不闢謠,是否也是失責?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對這件大事也不應該長期不聞不問、裝聾作啞。」這樣的上書,無論古今中外都應被認為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是有利於社稷的忠良之舉。而此類上書,他在不同時期,向黨中央、人大常委會、最高法院寫過多次,總數達五十餘萬字。然而,在這個自詡為社會主義的人民共和國裡,他竟在多次運動中連續受到批判。並於66年6月被關進監獄六個月;74年12月被逮捕關進山東省看守所單人牢房三年半;78年6月被判七年徒刑進入「濟南勞改支隊」。此次上書,引起海內外人士和國際輿論的極大關注。很多人打來支持鼓勵他的電話,都不怕電話被監聽,告訴了他們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包括手機號碼。有一位律師說,如果遇到什麼麻煩,就找他。

先後因揭露薩斯疫情和為「6.4」上書而兩次觸怒中共當局的蔣彥永醫生,在被當局軟禁8個月之後,於2005年3月22日重獲「自由」。但還是不許接受媒體採訪;不許說任何和黨中央不一致的話;未經組織允許,不能參加任何地方社團和民間的活動,不許出國探親等等。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