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黨的五種愚民手段(四)

作者:陸一粒 發表:2006-06-29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上文)

第四、對全國百姓以謊言歪理矇騙、洗腦。

邪黨除了封閉的「一言堂」輿論宣傳外,還要強制性地在各個領域、地域「佔領思想陣地」。各基層黨的支部都必須設宣傳委員,當年的生產隊還得有政治隊長,小的單位都要設政工幹部。高喊的口號是:「思想陣地,無產階級不去佔領,就會被資產階級佔領!」什麼宣傳欄、牆報、板報、標語;什麼雷打不動的定期學習、開會;什麼宣傳月、「三講」、「保先」活動等等不一而足。

邪黨極盡造謠說謊之能事。「反右陽謀」、「畝產萬斤」、「叛徒、內奸、工賊」、「非典」等偽新聞,都映刻在邪黨善於編造假話的「偉光正」史冊上了。1999年6月14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及國務院辦公廳信訪局負責人發表講話,稱:人們有權相信或不相信某種功法,並表示要鎮壓法輪功的傳說是謠言。可是沒過幾天,即1999年7月20日,便開始了對修煉「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學員前所未有的大迫害。對法輪功的整個鎮壓,都是建立在謊言基礎上的,撒了迷天大謊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自以為編造得真實,其實漏洞百出。(警察能在天安門背著滅火器巡邏?裝汽油的塑料瓶子能燒不破?氣管割斷還能唱歌?……)2001年8月4日,經過慎密調查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LED)在聯合國會議上正式聲明:「中國政府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由北美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影片《偽火》,系統地剖析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為假案,在2003年11月8日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中獲榮譽獎。

2001年1月30日新華社的匿名通訊稿,說劉思影「在媽媽的影響下,1999年3月她開始在家裡練習法輪功。」也就是說,小思影的媽媽劉春玲至少是在1999年7月對法輪功鎮壓前開始煉功的。可是美國著名《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力蒲.潘先生,親自到「自焚」身亡的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2月4日發表頭版頭條報導說: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過劉春玲練法輪功。新華社不甘心造假的醜聞敗露,於2月8日又發出通訊稿宣稱:劉春玲是1999年7月鎮壓以後才開始在家裡練習法輪功的。前後自相矛盾,新華社真成了製造謊言的工廠,在一個謊言被揭穿了的時候,很快又編出另一個新的謊言來。

編造謊言、虛誇謊報,成了邪黨的家常便飯。在此次全國政協會議上國家統計局局長李德水稱,去年各省市統計的GDP比國家統計局核算的多了3.9個百分點,令國家統計局非常「苦惱」。有個民謠說:「報紙、電視虛,統計報表虛,小姐感情虛,領導幹部的腎虛。」

「只許州官繞山放火,不許百姓夜晚點燈」六年來,利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鋪天蓋地污蔑法輪功,製造謊言栽贓陷害。邪黨剝奪了中國人幾乎所有的基本權利,其中包括得到真實信息的權利。百姓為了闢謠、講清被迫害的真像,利用電視進行插播,本來是在伸張正義,維護人們獲得信息和自由的權利。邪黨卻倒打一耙,說什麼「違反國際法」,干擾、破壞廣播通訊衛星。絕口不敢提插播的實際內容,比如:天安門自焚是編造的騙局等等。暗地裡邪惡集團下令對插播法輪功真像的大法學員「殺無赦」。也就是說,只許邪黨利用電視造謠,不許百姓利用電視闢謠。

邪黨一貫混淆黨和國家、黨和中華民族的界限,在國外誰反對中國不講人權鎮壓法輪功,就說法輪功「和反華勢力勾結」。利用人們強烈的民族情結,製造迫害有理的謬論。

第五,對不受邪黨愚弄的嚴酷專政。
在惡黨的統治下,一個接一個的政治運動,無數的人冤死。邪黨的「假惡鬥」,就是不斷地人整人,歷史證明了所有的運動全都搞錯了,沒有一個是對的。而每次都是極力迫害、屠殺那些有才能又敢講真話的、素質高的人,以達到「中國人素質差」的目的。比如:被扣上「反革命」帽子的胡風、被打成「右派」的五十五萬名知識份子、被定為「右傾機會主義份子」的彭德懷、「文化大革命」中被處死的張志新、6.4被坦克軋死的學生,現在還在鎮壓的善良的法輪大法學員,都是因為敢講真話才受到迫害的。今天人們把過去的「批鬥會」、「破四舊」等愚蠢行為,當成笑話來談,卻不見這種愚蠢行為當今還在延續著,「紅色恐怖」一直籠罩在全國人民的心頭。難道現在還任其邪黨幹壞事,都要等到將來再當笑話談論嗎?

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的作家高行健,2000年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中國的老百姓卻都不知道,就是因為他說了「6.4不平反,就不回國。」別有用心的人狡辯說:「他是華裔法國籍作家。」以此來為矇騙中國老百姓的行徑開脫,真是昧著良心說瞎話,人們都知道高行健是在6.4以後才被逼出國的。況且邪黨對建政以前出國的華裔美國籍諾貝爾獎獲得者,都曾宣傳得家喻戶曉了,怎麼對千禧年獲諾貝爾獎的反倒鴉雀無聲啦?!這樣的人才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中華民族的精英,為中國的民主百折不撓而奔走異國他鄉。人們公認6.4是錯的、是罪惡,可惡黨就是不給平反;人們也都知道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全是好人,可 惡黨還在繼續迫害。造了那麼多謠、死了那麼多人,怎麼好認罪呢?!

中國大陸的法律制定得再多,也全是「聾子的耳朵」,只能當擺設。盡人皆知「黨大於法」、「權大於法」。近來著名律師高智晟發表公開信,陳述法輪功學員的公民權被剝奪殆盡了,可是根本沒有用,610辦公室傳達口頭的秘密文件,要求各地的公檢法不得接受法輪功學員的控告、申訴和起訴。這個610辦的口頭文件,就可高於所有法律,在邪黨統治下竟出此邪事,可人們對此早習以為常了!

老百姓對邪黨已積怨甚深,既使在警察的荷槍實彈下也敢於抗爭。因為強征農民土地、官欺民等,四川、陝西等省,成千上萬的農民,和警察發生對抗。近日據報導,浙江省東陽市,有因工廠污染環境,數萬農民聚集起來,毀壞警車上百輛,死亡數拾人。

愚弄民眾的目的,是使之愚鈍從而維持其專制獨裁的統治。

用封閉的「一言堂」宣傳,迷惑民眾;通過「假惡鬥」的方式,製造「紅色恐怖」。使民眾愚鈍達到這樣的目標:「革命者是一塊磚,東南西北任黨搬」、「做黨的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做黨的馴服工具」、「哪裡需要到哪裡去,哪裡艱苦哪安家」、「聽黨的話,理解的要執行,不理解的也要執行,在執行中加深理解」,無條件地「和黨中央保持一致」,在黨的面前必須徹底舍棄自我。失去了正常的理智和思維,喪失了獨立的人格、獨立的思考,只是盲目地聽從,黨說誰好誰就好,黨說誰壞誰就壞,黨做的總是對的,鎮壓誰都是有理的。根本不去、也不會質疑邪黨,

人的基本是非善惡標準被顛倒了,人的良知都扭曲了。很多人都變成了「軸承脖子、彈簧腰、頭上插個風向標」。有個黨的幹部,緊跟上司溜須拍馬,上司下鄉時,他為了迎合上司愛吃豬肝的習慣,讓農村幹部現買豬殺,取新鮮的肝來溜肝尖;文革時他怕當保皇派,帶頭批判上司——「當權派」。說:「他做官當老爺,下鄉時刁難人,讓我找基層幹部現買豬殺。」為了表明自己是左派,還動手打了「當權派」兩個耳光子;後來「當權派」解放了,「三結合」到革委會,他又上臺哭哭啼啼地說:「自己是上了『四人幫』的當!」

在邪黨的愚民政策中,黨的文化成年累月天天講,確實迷住了很多人的心竅,變異了人的觀念,愚弄糊塗了人的思想,到如今好像才明白過來。中國大陸的各種運動,每一次整的都是一部分群體,人們都慶幸站到了大多數一邊,生怕受到株連。然而,共產邪黨的哲學是「鬥爭哲學」,整人的事不斷地搞,此次沒挨整下次可能就攤上。所以年歲大點的人,有2/3以上的都吃過邪黨的苦頭。

有個「剝削階級」家庭出身的幹部,青年時期在城裡哥哥家讀書,背叛家庭參加了革命。而他的同學、親友,跟隨父兄逃到了臺灣、美國。結果,老爹土改時被鬥地主斗死了,哥哥在「一化三改」「消滅資產階級」的時候上吊自殺了。他自己歷次運動挨批鬥都沒漏下,什麼「地主的狗崽子」、「黑五類的孝子賢孫」、「裡通外國」、「敵特嫌疑」等等,從「鎮反」、「肅反」,直到文化大革命,最後批鬥折磨得下肢癱瘓了。現在,去臺灣、美國的同學、親友回來了,被省、市官員敬為坐上賓,乞求為發展家鄉經濟來投資。他感慨地說:「我革了一輩子的命,就革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父兄和自己的命!」

共產邪黨再不敢提「不拿群眾一針一線」的話了,這個口號已顛倒為其反意,成了諷刺挖苦邪黨的語言了。現在又變換成了「三個代表」,反正老百姓對「假大空」的口號已經熟視無睹了。那麼,邪黨施行愚民的政策,維護其專制獨裁統治,到底是誰服務呢?不是為人民大眾,就是為當政的黨的特權階層服務!

民怨已經沸騰,靠「保先」是不行的,老百姓說得好:「都腐敗透頂了,再放到冰箱裡還能保鮮嗎?!」中外很多先知的預言,都預言到了天即將滅共產邪黨,人類將面臨一場大的災難,誰也不願做邪黨的陪葬品。海外報刊《大紀元時報》推出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人們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通過各種渠道口耳相傳,轟動了整個大陸,引發了來勢凶猛的退黨潮,「紅色恐怖」再邪惡也阻擋不住。截止至2005年5月16日,在海外媒體發表退黨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已達到155萬,世界各地都為之慶賀,就連在北京的上訪民眾,也打出了「歡慶百萬退黨還我人權」的大字塊橫幅,共產邪黨滅亡的時候就要到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