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李克強與罪惡的「五點一線」

作者:葛眾禾 發表:2006-06-29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興島

2006年6月20日至21日,中共遼寧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李克強到大連市進行「五點一線」 工作調研。李克強深入金州區和莊河市工業區進行走訪,唯獨沒有到「五點一線」中的長興島這個點進行調研。遼寧省「五點一線」工程僅在大連市就佔了兩個點(長興島工業區、莊河工業區),而長興島是「五點一線」中最大的一個點,李克強為什麼會途經長興島越門而過?這背後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勾當呢?

在李克強剛剛出任遼寧省委書記時,李就很清楚遼寧這個山頭在中央的地位。以徐才厚為首的瓦房店市三十多位將軍以絕對軍權指揮著中南海的一切,李深深地知道要想在未來的政治局中謀求一席之地,沒有遼系軍閥的支持是不行的,於是在中共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前提下,李克強精心編織了一個行賄軍閥徐才厚的「五點一線」計畫。

2005年 「兩會」 之後,李克強頻繁出入瓦房店市長興島,一個規劃為129.7平方公里,投資186億人民幣修建的長興島工業區開工了。為了掩蓋自己給軍閥徐才厚的老家大興土木的露骨行為,李又分別用遼寧錦州、營口、丹東和莊河作陪襯,向全國喊出了遼寧省「五點一線」的口號,以此來達到對全國人民進行欺騙的目的。2005年11月份,長興島工業區正式成立,軍閥徐才厚在中南海向長興島發來了賀電。徐的七大姑八大姨等都搬進了動遷的新樓,率先使用上了大連人還未能完全用上的「數字機頂盒」,戶籍一躍成為大連市直轄的戶口,享受到大連人都享受不到的「特殊待遇」 !大連市長夏德仁在長興島工業區成立大會上「激動」地說:開發長興島不僅僅是惠及長興島的「老百姓」,其意義已經超出了其本身「開發」的意義!

2006年的春節期間,大連市長夏德仁出訪日本,之後一個大型日本獨資的「長興島高爾夫球場」落戶在長興島。一個老者瞅著高爾夫球場氣憤地說:國家明令禁止亂修高爾夫球場,徐才厚怎能這樣糟蹋長興島?身為國家軍委副主席,為自己大修形象工程,怎能先天下之樂而樂呢?共產黨真是要屌完了!

走在用5個多億人民幣鋪成的「城八線」上,走在重金修建的「徐家莊」裡,當置身在天堂般的長興島上,你會感到軍閥徐才厚確實到了該死的地步了!

李克強公布用186億人民幣打造長興島,之所以能陰謀得逞,因素諸多。其一、遼寧的聞世震、谷善慶是現任中央人大財經委的正、副主任,有這兩個蛀蟲同流合污,186億資金跟本不用經國務院批准,資金調撥只是聞、谷二人一句話的事。其二、現任商務部長薄熙來是遼寧的「國父」 ,大連是他的老巢,有這個未來國家「總理」的關照,長興島已經不是作為工業區開發那麼簡單了,「遼寧幫」已經將長興島納入為他們斂財、侵吞國家公款和洗黑錢的「港口」 。其三、李克強與軍閥徐才厚利用他們掌握的地方和中央的報紙、廣播電視等媒體對「五點一線」工程進行誘導性報導,進行整體欺騙。其四、中南海裡的一群飯桶對當前的政治根本不管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遼寧幫」的罪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其四、李克強利用省人大主任和省委書記二職於一身的便利條件,對遼寧的大案、要案、冤案壓制不解決,並對民主異議人士和訪民進行瘋狂的鎮壓與迫害,李克強在遼寧制下恐怖的政治使遼寧成為沒有人權的重災區,重壓之下無人反對使得他們對行賄受賄的罪惡更加有恃無恐,更加囂張!最重要的一條是:李克強送的大禮正是軍閥徐才厚想要的,軍閥徐才厚大顏不慚地對長興島工業區成立發去賀電就證明了一切。面對遼寧民眾對「五點一線」工程的責罵,李克強越發擺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嘴臉,他認為,只要在這個槍指揮一切的年頭裡,把軍閥徐才厚的腚舔乾淨了,舔舒服了,他還怕誰呢?李克強是個純粹的舔腚分子!

瓦房店市交流島的老百姓對「五點一線」工程怨聲載道:我們和長興島並列相鄰,同是瓦房店市的大島,為什麼沒有我們的份?一位交流島的官員氣憤的說:「遼寧的沿海經濟豈能用「五點一線」來概括?用五個點來代表整個遼寧沿海經濟帶,你讓遼寧沿海上其它點的老百姓怎麼樣活?李克強「五點一線」的真正用意是司馬召之心——路人皆知!去掉偽裝的四點,只有長興島這點最亮,因為長興島上出了個「徐太后」 !徐才厚要是生在交流島,你李克強還能修長興島嗎?長興島現在越看越像紀念堂,如果再添一尊徐才厚的雕像,李克強就可以當國家主席了!」

2006年6月20日,李克強在大連調研工作上語無論次的說:規劃中的「五點一線」 均是廢棄的鹽田和荒灘,既不是農田又不涉及動遷,開發成本較低……。2006年6月22日,李克強自相矛盾的講話發表在大連的各大報紙和網站上,引起廣大群眾一片嘩然!長興島的雞犬都搬上動遷的新樓了,這個傢伙怎麼竟敢公開說瞎話!李克強途經長興島越門而過,就是要掩蓋長興島投巨資動遷的事實真像,就是要掩蓋變相侵吞國家財產的不可告人的勾當!李克強瘋了!

2006年6月28日,遼寧省阜新五龍礦煤礦發生了瓦斯爆炸事故,22人在礦難事故中喪生,37人受傷,失蹤4人。李克強身為遼寧省省長、省人大主任,藉著到大連調研「五點一線」為由,遊山玩水,胡吃海塞,滿腦子裡只裝有能使自己爬上中央的「五點一線」工程,根本沒有遼寧省全局概念。由於他在工作上的失職,導致遼寧省的安全生產工作一敗塗地!遼寧省阜新五龍礦礦難事故22人死亡是李克強獻給中共建黨85週年的賀禮!

一切都水落石出了,「五點一線」是李克強騙取政治資本的罪證!「五點一線」是李克強行賄軍閥徐才厚的罪證!「五點一線」是軍閥徐才厚受賄的罪證!「五點一線」是「遼寧幫」侵吞國家資金的罪證!李克強用自己一手製作的罪惡「五點一線」把他自己和「遼寧幫」這些罪犯串成了一串,罪惡的「五點一線」損害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人民絕對不能放過它們!李克強!這個政治流氓、惡棍、土匪,和中共這個惡黨一塊下地獄吧!

這正是:
遼寧自古多悲愴,
來了土匪李克強。
五點一線為斂才(財),
附勢攀權要登天!

才厚沒有臉皮厚,
中南海裡一太后。
以權謀私無法黨(擋),
禍國殃民遼寧幫!(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