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嘴!你這個強姦民意犯! 評新華社特約評論員6月25日文章──人民的意願 歷史的選擇

作者:古存 發表:2006-06-29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都是這片土地上的客人

七月一日即將來到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已經在太平洋東岸的加拿大遼闊土地上漸漸展開。這一天是加拿大國慶節。

加拿大是個倡導多元文化的國家。在加拿大的民族精神裡我們看到了這樣的含意,「我們都是這塊土地上的客人」。在現在最令人關注的世界盃足球賽事之中,有人說,加拿大是永遠的勝利者。為什麼呢?因為無論是哪個國家的球隊獲勝了,街上都立刻擠滿了慶賀的人流。無論哪個黨上臺執政,加拿大國旗楓葉旗永遠飄在那裡。因為那是人民的意願。

我萬歲!

在大洋彼岸,中國大陸首都長安街上的高音喇叭裡曾經多少次呼喊著「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萬歲!」,老百姓們也多少次跟著喊。這被中共說成是「人民的意願」。可是,長安街喇叭裡的口號不是老百姓能隨便喊的。所有的口號都是由中共中央最高領導機構-中央政治局草擬,審核、批准的。如果把中共擬人化,那麼也就是說,上述的口號最真實的含意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我萬歲!」。老百姓們如果都把這最真實的口號喊出來,那倒真的成了人民的意願了。哪一個老百姓不盼著自己「萬歲」呢?

「偽大」的強姦犯

中共說自己「偉大」。當中共把全人類最無恥、最狡猾、最大、最多的謊言編織成五十七年的統治歷史,編織成八十五年的建黨史時,中共居然就能夠將整個中華民族強姦了,這還不「偽大」嗎?

信手拈來的幾例如下:

曾經被用組歌、史詩、戲劇、電影、小說……等幾乎所有文藝及政治宣傳形式歌頌了無數次 的中共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其實是潰退和逃跑。

其間發生的慘烈之悲劇,莫過於西路軍那些被敵軍官兵強姦、輪姦、收為小老婆的「偉大的紅軍女指戰員們」的命運了。西路軍的最高層指揮官們(包括後來成為國家主席的李先念)要突圍了,留下了女兵掩護。

無獨有偶,幾乎無人不知的海南「紅色娘子軍」,也是被派遣去阻擊敵軍主力,掩護紅軍主力轉移的。從紅軍時候開始,中共的女兵們就頂起了「多半個天」,當然頂的都是即將塌了的天。

即使是從中共自己的宣傳中,人們也清晰的可以看出,「偽大」的中共在村邊上埋地雷,在鍋臺底下鑽地道,「領導」了全中國的抗日戰爭;中共的軍隊是主要由農民組成,中共的根據地在農村。每一次打國民政府軍隊的大戰役,中共都欺騙動員了數以十萬計、甚至百萬計的農民用鮮血和生命支援前方戰線。中共給農民兄弟們分了田地。缺地沒地的農民們,打心眼兒裡擁護中共統治,把自己的兒子們送上前線。一場戰役打下來,中共的軍隊也是屍橫遍野,都是農民兄弟的子弟們哪!這算不算是「人民的意願」呢?

曾幾何時,這些堅決擁護中共的農民弟兄姐妹們就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二等公民,還沒有摟熱乎的土地又收走了,到了沒飯吃的時候,連要飯都得中共書記們開條子,沒有這個條子,連背井離鄉沿街討飯都是犯罪。

在善良、端莊且多才多藝的中年女子張志新因為對中共的政治統治,說了幾句心裏話而被迫在陰暗發霉的監獄石頭地上絕望的忍受著獄警輪姦的時刻,正是中共意氣風發的按照「人民的意願」,駕馭著全國人民實現「全國山河一片紅」的時刻;

為理想而獻身的中共「烈士」遺孤孫維世,多麼慶幸中共的總理周恩來認她做了乾女兒,當她出脫成秀美的淑女,卻慘遭迫害,頭頂上被打進粗粗的釘子。她至死也沒能知道,是她的中共乾爹周恩來在她的死亡判決書上簽下了讓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極為熟悉的那三個字。

「人民的意願」?

在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七年裡,可曾有過一個月、甚至一天神州大地上由人民的意願主宰過?沒有,從來沒有過!有的只是中共一次又一次強姦「人民的意願」!

早在所謂的「土改」時,批鬥地主富農,殺害數百萬原來的土地所有者,就是在利用「人民的意願」,玩弄「人民的意願」,直到強姦「人民的意願」;

隨後,中共又進行「工商業改造」,「引導」企業家、商家「自願」將其一輩子甚至幾輩子血汗積累的財產,悉數「捐獻」給「比爹親、比娘親」的中共,還得敲鑼打鼓。這是多麼「情真意切」的民意呀!你們去看照片哪,那些捐出財產一身輕的資本家們,敲鑼打鼓時哪一個不是笑容滿面、熱淚盈眶啊!

一戰的失敗,民族的恥辱,使得巧打民族牌的希特勒納粹建立了法西斯第三帝國。當希特勒在檢閱台上出現的時候,整個德意志民族都在發自內心的歡呼啊!可誰能說這是德意志人民的真實意願?

百年來在外族面前落後挨打的恥辱,軍閥混戰的動盪,日本侵略激發的全民族仇恨,使得謀略遠在希特勒之上的中共真的獲取了人心。可這能說是人民的意願嗎?一個純情的少女被無恥之徒騙姦了,當她還沒有認清這個流氓不過是在玩弄她的肉體與靈魂之時,她真的幻想著戀人間美好的未來。可就在她一次又一次主動獻身真情投入的時刻,那個流氓的魔爪已經伸向另一個獵物。你能說這是這個少女的真實意願嗎?

中共欺騙獲取的歡呼決不是人民的真實意願,更不是歷史的選擇,而是中華民族的歷史悲劇。

當年的千百萬「紅衛兵」是怎樣向他們「心中的紅太陽」歡呼的?一轉身數千萬青年被發配到農村「接受」貧窮落後愚昧無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等公民的「再教育」。那「人民的意願」是天安門廣場的歡呼呢?還是窮鄉僻壤中少男少女們的血淚呢?

當百萬北京市民真的自發上街遊行表達自己意願之時,中共三十多萬軍隊在坦克、裝甲車轟隆聲中,在衝鋒槍發出的清脆節奏裡,把「人民的意願」再一次用鮮血寫出來。

當中華大地上法輪功開始洪傳,有那麼多的人立刻就下決心按照真善忍的道理做一個好人,就靠著你告訴我,我告訴他這樣人傳人,心傳心,竟然幾年下來就有上億人都來煉功了。中共再一次在幾天之內,就讓全中國的報紙、電視、電臺、雜誌、網路發出同一個聲音,於是「全民聲討」,中國人民的「意願」再一次成為了中共的屠刀,只不過這一次,中共已經不僅僅滿足於屠殺了,而是屠殺之後賣器官,而且賣向了全世界。一個活體腎能賣上幾萬美元到十幾萬美元,一個活體肝能賣到十幾萬美元到幾十萬美元。中共製下的醫院爭先恐後的來分一杯「人肉羹」,中共軍隊醫院中但凡有可能做人體器官移植的醫院幾乎都來「喝人血」了。連新疆的中醫醫院都急了,現招兵買馬現操刀。

越多的人「喝了人血」、「分了人肉羹」,中共越興奮。因為中共比誰都更清楚,上了賊船下來難。當一千一百三十多萬善良的中國人公開宣布退出中共體系的這天早晨的太陽已經升起之時,中共最需要的是一根繩兒上的螞蚱,無恥無知無賴的紅眼賭徒,死心塌地的殉葬品。這就是中共的「意願」。那麼這篇新華社特約評論員的文章呢,也就只能成為中共滅亡前的哀號了!

By the way, 順便說一句,當我使用中文軟體打字時,鍵出「建黨」兩個字時,軟體同時提供了另外一個片語供選擇,我一看,怎麼這麼合適呀?那個緊緊跟隨「建黨」後面的片語是哪一個?

「姦黨」!!!

讀者推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