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徹底調查中大附屬第一醫院首例多器官移植案

作者:李鼎 發表:2006-07-01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朋友送來的一個電子郵件的連接,題目是:「中大附屬第一醫院挑戰極限,成功實施亞洲首例多器官移植手術」(發表於2004-06-06)(http://www2.scut.edu.cn/newinfor/college/0606.htm)看完這篇報導,心裏很難受,因為殺死一個活生生的人,將其內臟器官安在另一人身上,毛孔悚然。這些中共體制下培養出來的醫生為了個人或醫院的名和利,為一位胰腺囊腺癌合併多發性肝轉移的女患者進行了腹部多器官移植。據這篇報導說,醫生幾乎將她上腹部器官全部摘除,然後換上了一套「全新」的器官!可以想像,在「挑戰極限」,求名求利心的驅使下,殺死一個健康人來醫治一個快死的人。不管這個供體是罪犯,是基督徒還是法輪功學員,強行割取他們的器官是非常殘忍的,犯了大罪。

據這篇文章報導稱,該病人是2004年5月13日送去中大附屬第一醫院就診的,她被收入器官移植中心住院治療。經檢查確診為胰腺囊腺癌合併多發性肝轉移,常規的治療手段已經無法達到有效的治療。從已往的病例看,除非整個將癌細胞轉移的器官全部換掉,否則患者的生命可能只剩下幾個月。

該文還聲稱,經過十餘天的準備,5月28日,附一院器官移植中心和胃腸外科聯手,在中心主任何曉順教授和副主任朱曉峰教授組織下,從當天下午2點至晚上12點,歷時十小時,切除了包括肝、膽、脾、胰腺、全胃、十二指腸、大小網膜及部分小腸等上腹部全部組織器官,並將供體的肝臟、胰腺、及十二指腸原位移植入患者腹腔。還稱「手術中病人生命體征平穩,一切情況正常,術後被順利轉入SICU進行監護。」

我們都知道,多器官移植技術是器官移植領域最為複雜的尖端技術,幾乎沒有成功存活的先例。據報導,全球也僅有數十例報告,且絕大部分是在美國匹茲堡和法國的世界著名的大型器官移植中心進行的。分散在全球的其他醫院的少數病例(包括中國已有的2例)幾乎沒有成功存活的先例。這次「亞洲首例的多臟器器官簇移植在中山一院獲得成功,這是中山一院挑戰器官移植極限的勝利,又是一新的突破,標誌著中山一院器官移植水平已步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在充滿謊言的國土裡,學術上許多造假目前正在一一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希望國際組織進一步追蹤中大附屬第一醫院首例多器官移植案的全過程。

據國際媒體報導,2006年3月以來,由多個證人指控中共的勞教所,監獄,軍隊醫院,各地許多醫院涉及了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並焚屍滅跡。據證人說,全國類似蘇家屯的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個。這慘絕人寰的罪惡從2000年底即開始(中大附屬第一醫院首例多器官移植案正介於這時間段),並在中共各地的勞教所、監獄、秘密集中營及相關醫院普遍發生 並持續至今。在部分中國醫院的網站上,卻能保證在短時間內找到配型的肝和腎。大家知道即使是在器官捐獻意識很發達的美國,器官移植等待的時間平均也是2- 7年,因為要找到一個配型完全吻合的器官的比例是極其小的,而中國一家醫院,中山三院,卻可以在24小時內就找到配型的肝和腎,這不說明瞭在中國存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庫嗎?任何一個尋求器官配體的病人,只要將其個人的血型輸入計算機資料庫,找到血型相同,再從資料庫裡來找到組織配型相近的供體。

在這裡我們對中大附屬第一醫院上述這個多器官移植的供體表示質疑,如何能在如此短的十多天時間內找到一個合適的供體?供體來自何方?供體的個人詳細資料是什麼?因為這種試驗的「成功」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正如報導中使用了「夢想成真」,「刷新多項記錄」 一詞。所以,筆者建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徹底調查這起多器官移植案。這位女士如果還活著的話,希望她能配合調查團的工作,因為是那位死者的器官才延續了你的生命。呼籲知情人將功贖罪,站出來制止類似的魔鬼的變相殺人行為。

2006年6月30日星期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