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0勝葡萄牙進決賽 (圖)

發表:2006-07-0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齊達內為法國贏得了世界盃決賽的機會
世界盃半決賽第二場比賽星期三(7月5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法國隊以1:0戰勝葡萄牙,進入本屆世界盃決賽。

開場後第3分鐘,被稱為"小小羅"的葡萄牙隊17號球員羅納爾多傳球隊友德科,德科接球勁射,但被法國門將巴特斯扑出,19號後衛薩尼奧爾搶在葡萄牙前鋒保萊塔之前解圍。

上半場第8分鐘,「小小羅」傳球,被隊友馬尼希遠射高出。經過開場的一陣衝擊,雙方開始耐心穩住防守,進攻不多,雙方陷入僵持局面。

齊達內罰點球

在第30分鐘,法國後衛薩尼奧爾右路傳中,12號亨利遠點腳後跟傳球隊友、3號阿比達爾,但被葡萄牙隊13號米格爾斷球。

第33分鐘,葡萄隊16號卡瓦羅在禁區防守犯規,絆倒法國隊的亨利,法國隊獲得點球。10號齊達內罰點球,腳起球進,法國隊1:0領先。

第37分鐘,菲戈右路傳中,「小小羅」摔倒,但裁判並沒有判罰。

上半場第44分鐘,法國隊22號裡貝裡左路射門被封堵;第45分鐘,在皇家馬德里與裡貝裡當過四年隊友的葡萄牙隊7號菲戈左路的射門也被封堵。

上半場比賽結束,法國1-0領先。

法國1:0葡萄牙

下半場第3分鐘,法國前鋒亨利傳球,前衛裡貝裡中路轉身射門,葡萄牙門將裡卡多扑擋後沒收。第7分鐘,菲戈傳球保萊塔,後者禁區左側的射門打在邊網。

下半場第10分鐘,葡萄牙隊13號後衛米格爾傳球給前鋒保萊塔,保萊塔腳後跟傳球,米格爾在禁區外摔倒,但裁判沒有判罰。受傷的米格爾要求下場,被2號費雷拉替換。

下半場第31分鐘,比賽出現一個小高潮。法國隊4號維埃拉對「小小羅」犯規,羅納爾多踢自由球直接射門,法國門將巴特斯扑球脫手,菲戈頭槌補射,但球頂高了。

下半場第36分鐘,防守中場的葡萄牙隊16號卡瓦略對法國前衛11號維爾托德鏟球犯規,裁判亮出本場比賽首張黃牌。

下半場39分鐘,換下亨利的薩哈前場對菲戈犯規,被罰黃牌。下半場第47分鐘,葡萄牙門將裡卡多也衝到了中場。葡萄牙隊試圖最後一搏,無奈在法國隊嚴密的防守面前毫無建樹。

終場的哨聲響起,比賽結束。法國隊1:0戰勝葡萄牙隊。法國將同義大利爭奪本屆世界盃的冠軍。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