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普京遭大批網民詢問緣何親吻小遊客肚皮

發表:2006-07-06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料圖片:普京蹲下問候小男孩遊客

 

 
資料圖片:普京掀起小男孩的足球衫

 

 
資料圖片:普京親吻小男孩的肚皮


   據俄羅斯總統辦公廳新聞局發布的消息,普京總統準備在7月6日舉行一次「網上答記者問」,和世界各地的網民來一次網聊。令人意外的是,截至目前收到的所有問題中,「詢問普京親吻小遊客肚皮的動機」竟然高達90%。

  此次「網聊」活動由俄羅斯的最大搜索網站「Yandex」網和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網站,聯合承辦。從6月30日莫斯科時間中午12時開始,「Yandex」網俄文版已經可以收集網民的提問。除了向普京提問外,網民還可以對問題進行投票。

  截至3日,得票數最高的問題是上週三(6月28日)他親吻小男孩的肚子時的動機是什麼,這個問題共得到了8080位選民的投票。俄羅斯國家電視臺播出了普京親吻小男孩的畫面,當時小男孩跟隨著一群遊客參觀克里姆林宮,普京走到他面前,掀起了男孩的襯衣親吻了他的肚子。普京出人意料的舉動在上週引出了俄羅斯眾多網站的玩笑。

  有網民還問普京本人是否吸過大麻和他什麼時候會讓購買大麻合法化。還有一位名叫娜絲佳的17歲姑娘還問普京:「你什麼時候開始與女孩約會和你什麼時候有了第一次性行為?」

  俄羅斯網民還問俄軍的義務兵役制什麼時候會終結,為什麼住房不足和普京計畫如何應對國內日益增加的種族暴力等問題。一名名叫維克多的29歲網民提問普京他認為洛夫克拉夫特恐怖小說中的大章魚什麼時候會醒來。這個問題目前已經得到了3000多名網民的投票。

  與俄文Yandex網站不同的是,目前BBC在線徵集的問題主要是些現實問題。其中包括俄羅斯的種族主義問題、腐敗問題、寡頭經濟問題,以及車臣的未來和俄羅斯在國際舞台上將扮演的角色問題。

  普京喜歡通過網路和電視與民眾直接交流。早在2002年,普京就通過電視與全國民眾進行了直接對話。2005年,普京再次通過這種形式與民眾進行了交流,在這次交流中,俄民眾通過電話和網路向普京提出了70多萬個問題。不過,此次網聊的時機正值7月15日到17日在聖彼得堡將召開的G8峰會前夕,克里姆林宮特地安排普京在網上露面,也有提升普京個人形象的考慮。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