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看相親男的理財觀

發表:2006-07-19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性別女,年齡26,大齡無婚女青年。 相親十次餘次,相親對象職業範圍廣泛。 特此摘錄幾段,走馬觀花,看看他們的理財觀!

我先說說我自己: 我身高1.64,重102,五官普通,不漂亮也不算醜。長發,為了裝淑女,人工燙卷。

第一段:

對方是軍隊高校的老師(好像是),當時研究生畢業1年,學校分了他一套單間配套的房子,其實很小,連廚房廁所,一共10平米左右,老公房改造。
其實這人很不錯,見面吃了一頓飯,把剩的比較好的菜給打包回宿舍了。那天我們一直在他學校裡走啊走的,我印象中許多人給他敬禮。
我很奇怪,問他,這麼多人你都認識?
他說,不認識。
哈哈~真是奇了。
後來才曉得,部隊裡,級別低的見到級別比自己高的,都要敬禮。
路上他也不停地別人敬。
當時年輕氣盛,也不懂事,覺得太搞笑了。
回家後沒有聯繫。他也沒問過我。
我那遠房親戚惆悵死了,說:哎,他沒看上你呢!
一個禮拜後,他發來簡訊,問我在做什麼,可不可以出來見見?
我那時候在公司受了氣,委屈得要死,一個人趴在被子裡哭(和另一女孩子合租的房子,怕被對方聽到了,連哭都不感大聲)回他:不去。
於是他也不再問我,也不再聯繫我。
後來公司不停地加班,我也把他忘了。
哈哈,現在想來蠻後悔的。其實對他感覺不錯,如果當時成了,說不定就該我的朋友們苦哈哈的湊紅包給我了~~~~~
這一段相親沒什麼意思,但是記憶蠻深的:)))

理財總結

只見面一次,當時一起吃午飯,此GG付帳。在征尋我的意見後,吃完飯後,他請服務生把汁水少的菜打包,帶回了宿舍。 這點我很滿意。很會過日子。不是浮誇之人,深得我心。 他的宿舍10平米,有一個2平米左右的小廁所,可以淋浴。一個和睡房相連的廚房,僅一個灶。應該是平時自己做飯。房間收拾得很乾淨,看得出來沒花多少錢,但是比較溫馨。 這樣的人值得托付,不知最後是哪個妹妹運氣好,撞上他了~~~ 哈哈~~~

第二段

對方是我同事的老婆介紹的。好像是建委的。 同事的老婆在介紹的時候,一個勁說對方條件好,錢多,嫁過去不虧。 然後又說對方有房子兩套什麼的。那會我沒買房子,合租,也是矛盾重重,非常渴望一個自己的空間,所以心動的要命。

下午2點約到一個咖啡館見面。
我一落座,他就給服務生說:點最便宜的茶。
他真的這樣說的︿︿︿︿︿@@@@@@@
我當時穩住了。
然後聊天。他問我在哪上班,工資多少,獎金多少,家在哪裡,老爸月收入多少,做哪行,老媽收入多少,做哪行,家裡親戚大部分是做什麼的。
一堆問題,問得我發毛。
我一一回答了,然後起身說去洗手間。我非常不高興。
回來的時候他看著我問我多高。
那天我穿的高跟鞋,我如實回答。
然後他說:高了點。
我趕忙問他多高。他說他1.62。
我沒說話。
他馬上說:放心,我不嫌棄你個高。
我差點吐血。
他又說:收入又點低,家裡條件也不怎麼樣!不過沒關係,女人有個工作做著,煮點飯,看看孩子就好了。我養得起。
我當時氣極了,騰的就站起來。
說:對不起,我有事情要走了。
他很驚詫,說:幹嗎呢?再坐會啊,我挺看得上你的!!
我脫口而出:我看不上你!
他楞了一下,說:真看不上?
我點頭,轉身就走。
他在後面喊我:xx,你等一下。
我回頭。
他說:若你要走的話,茶錢我們得AA啊!
哈哈,當時我下巴都快掉了*()*
轉過身,找服務生付賬。我的4塊,他的4塊。
我心裏嘿嘿地笑著,拿出十塊錢,付了我自己的4元錢,剩的6塊錢給服務生做了小費。
他的4塊錢他自己A吧。

後來我同事的老婆給我抱怨,說我相親態度太差。我都快哭死了。
把當時的情況一一匯報。
同事老婆非常不相信,說:不可能吧,他一年十多萬。光公積金一月就扣2000多,還有N多灰色收入。怎麼可能扣門成這樣?
後來這段故事,成了我給朋友聊我相親史的最為輝煌的戰績。
實在是!·#¥%……—*()*

理財總結:

該男扣門。第一次見女生就當面對服務生說點最便宜的茶,實在有點·#·#%……—(
有高高在上的態度,現實,勢力,不尊重女性。
不說他年入十幾萬再加灰色收入,就是家才萬貫,這樣的男人,各位姐妹們碰上了,也小心謹慎為妙。
若有姐妹,貪他的小財迎頭撞上去,很可能最後得不嘗失。
自此以後,偶對在建委工作的人,刮目相看。
我還是覺得老實本分些的知識份子,讓人放心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