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加女大學生創職場佳績(圖)

發表:2006-08-05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加女大學生喬喬與中國留學生分享就業經驗。

來自中國南京的女留學生喬喬(Michelle)在溫哥華與中國留學生和新移民分享了職場的成功經驗。

從多倫多大學畢業後進入加拿大皇家銀行,並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升任項目經理,來自中國南京的女留學生喬喬(Michelle)今晚現身說法,在溫哥華與中國留學生和新移民分享了職場的成功經驗。

這場專題座談會由此間《環球華報》主辦,主題是「融入主流,回報社會」。

喬喬在北京國際高中畢業後,到多倫多大學攻讀金融投資專業。去年10月,她以優異成績取得學位,順利進入加拿大五大銀行之一的皇家銀行就職。得益於豐富的義工經歷和樂於助人的品質,喬喬在銀行裡很快得到認可,並被委派參與皇家銀行與北美最大慈善機構「聯合之路」合作的新項目。

從普遍留學生到今天的項目經理,喬喬一點一滴走過來。她以生動的事例介紹了自己的成功經歷,並和與會者就一些留學生和新移民在學習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交流互動。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