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劉曉波、東海一梟!

作者:松下雲 發表:2006-08-30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軍中聲音」等做一補充

以劉曉波先生為代表的北平「民運」,近來越來越孤獨了,背個大書包來議政。議政的還有劉路這樣的「有點檔次」的遺老:典型的無學無術空心大蘿蔔被中共政體一穿到底。所發的議論完全是不顧及中共政治現實只管自己舒服的高調。以袁、梅先生所主持的論壇只不過是探討關於未來發動政變來改變中國的某種可能性,又不是在鼓動大陸的書生去當義和團。即使是發動政變,袁、梅先生怎會蠢到要以一幫子書生去搞突襲呢?就算要做也輪不到你們啊?

還有一個自以為一身系天下之安危的東海一梟,看到好處就上,看到風緊就躲下來「養氣」,當然這是他個人的自由,但平時的不可一世的「浩然」、一籮篼的「道學」的演戲不白演了嗎?我漸漸發覺《自由中國論壇》這裡的有些「民運」人士好像是一群失意分子的CLUB,整天在這兒吹牛、玩概念,宛如夫子廟前的江湖會,當然也有些例外的。我實話對劉曉波先生等人說吧:你們玩的那套民主東西,對我們中國有民主認同的軍人的影響幾乎為零,當然不是說不認同民主理念,而是對中國民運圈的整體作為與表現灰心喪氣!

我們真正有種清醒感覺的還是「九評中國共產黨」的出現,還有看到這幾年來法輪功運動那種不畏生死的大義行為,你們比起他們根本就不在一個層面上!


有人說:中共完了,法輪功必取而代之,不錯,也許是這樣的。怎麼說呢?如果我有一千萬,我會全部捐給法輪功運動,因為法輪功不會互相出賣,因為法輪功不求虛名,因為法輪功不怕如果是他們必須面對的死亡,因為法輪功不會玩你們那套民主概念,因為法輪功會寫出像你們這樣的「有點檔次」卻一百年也寫不出的「九評中國共產黨」。但是我們一分錢也不會捐給你們的,草庵給王怡出錢辦網站就證明已經是個錯誤!同樣的,如果法輪功運動需要我們在關鍵時期站出來向中共做最後衝擊,我們也會做的,就算是送死,我們也義無反顧。不是說我們不怕死,是在法輪功運動中死掉的人給了我們一種勇氣。

反觀過來,平時高調唱得如雲的東海一梟,自以為能"風雲為之而變色"其實在關鍵時期也就是個演技一流的江湖戲子的腳色罷了。我也絕不看《海耶克》,對一個尚在中共黨教生生死死的有著百分之七十的愚民、還把毛老頭的像當做神供奉的奴隸之邦,你們走得未免也太遠了,這樣看來:它完全是一部」妖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