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世界末日進行曲(一)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6-09-07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做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虛實之間真機現,能悟能得自有緣


前言

宇宙中到底存不存在外星人?至今仍是眾說紛紜,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然而浩瀚的宇宙,人類現有科學技術所能探知的範圍仍是小的可憐,連太陽系本身所存在的銀河系都還無法一窺全貌,更別提存在宇宙中其餘近30億個銀河系。

人類的科學只能驗證它所瞭解的學理範圍及探測現有儀器所能探知的領域,超出它知識與能力範圍之外的宇宙真相,我們似乎只能認定屬於科學的未知範疇,還不能定義其絕不存在。

然而人類總習慣於活在科學的保護傘下,將科學無法解釋的現像一概說成是自然現象,這種面對真理的態度,讓人類正一步一步掉入,宇宙中其他高智慧生物所設下的圈套,一個關係人類存亡絕續的危險深淵。接下來我所要說的,看來或許像是一篇科幻小說,但它的的確確正真實地在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中上演著。

話說公元1626年8月的某天深夜,歐洲法國巴黎上空出現了一個碟形飛行器,它圓弧的銳邊閃著一明一滅的各式彩色光線,在停留了約5分鐘後,迅速地以大角度攀升劃過黑暗的天際線,消失在巴黎城西北方的夜空中。或許是夜深了,地上的人們還正做著好夢,所謂的第3類接觸絲毫不曾發生。

數十艘形狀各異的奇特飛行器,迅速地遠離太陽系而去。星艦指揮官賽門在星艦日誌上寫著:「今天是凱悟星系時間2億零90年8月11日(地球時間公元1626年),在完成對地球第3次偵察任務後,我們正準備返回凱悟星系,若能順利排除河曲銀行系附近的黑洞干擾,太陽系星際艦隊預計266天後返抵星艦基地。」

 
凱悟星系

 對於地球人而言,這是一個壯觀而難以言喻的世界,凱悟星系的生命長得就像地球人所想像的醜陋外星人模樣,但從他們的城市外觀來看,你一眼就能知道這個外星世界的科技文明相當地先進。幾千層高的大樓到處聳立,飛行器四處穿梭,兩個太陽發著一藍一綠的柔和光線,提供了照明且一點都不刺眼,由於位置正好是一東一西,所以顯然也沒有白天與黑夜的分別。

指揮好28艘星艦停泊,賽門指揮官走出母艦搭上意想飛行器離開基地,他看來滿懷著強烈的情緒,似乎想盡快去完成一件事那樣,行色匆忙地一如離開地球時那般奔急。回航時原本單程通常要花上425天的太陽系航程,賽門下令艦隊以作戰A級速度急行,所謂作戰A級速度相當於是太陽系光速的55萬倍。

意想飛行器接收到賽門腦波發出的指令,迅速地朝凱悟星系聯合總部飛去,沒多久眼前出現一幢高達7200層的橘黃色大樓,「到了!」意想飛行器提醒賽門並自動接受大樓發出的紅色光束導引,平穩地降落在大樓側面專屬的停降區中,凱悟星上的建築物幾乎都是單一色調,但顏色的種類卻比地球上的顏色更豐富而鮮艷。

走進總部大樓的光波輸送室,塞門腦海中閃現一念:「帶我去7195層」,2秒鐘之後他已經出現在總部聯合議會中心門口,而聯合議會議長龐德羅夫暨各星球代表以及星系入侵作戰總司令馬傑斯,正等著聽取他關於太陽系狀況的最新簡報。


(待續) 

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