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神秘大英雄前陸戰隊員湯瑪斯現身

發表:2006-09-11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11攻擊事件發生的當下,紐約有許多警察、消防員以及志工投入世貿廢墟的搶救,較不為人知的是,還有兩位前海軍陸戰隊員也自發性地投入救人,其中一人的身份5年來一直是個謎,一直到最近這位英雄才終於願意現身,解開謎底。

911攻擊事件發生時,除了「人民保姆」警消人員投入搶救外,還有兩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也自動投入,救出了2名被重重壓住命在旦夕的港警,英勇事跡之後流傳開來,不過只知道其中一人叫湯瑪斯,沒有留下其它資料,這名英雄的身份5年來成謎,一直到最近奧利佛史東的911電影在電視上打廣告,人在俄亥俄州哥倫比亞的傑森湯瑪斯才知道自己成為片中的一個人物。

前海軍陸戰隊員傑森湯瑪斯表示:「很驚訝,我非常驚訝看到兩名海軍陸戰隊員,而我知道那個故事。」

今年32歲的傑森回憶事發當時,他正帶女兒要前往探訪母親,母親在電話中告訴他這個消息,雖然他從海軍陸戰隊退役一年,但他知道自己不該置身事外。

傑森湯瑪斯表示:「我覺得有動力去做,我覺得這是很個人的,我認為是個人的,我把這項攻擊看成是自己的事,這是我的城市,我覺得我能救人。」

在世貿廢墟裡他碰到另一位前海軍陸戰隊員大衛坎尼斯,兩人合力救人,湯瑪斯並且還連續半個月每天到世貿遺址探視,而之後他就決定忘掉一切。傑森湯瑪斯表示:「5年來我把它藏在心裏,我真的不想討論它。」

不過知道911電影完成後,他覺得自己已經能夠放下悲痛的記憶,重新面對過去與未來,挽著妻子的手,5年來他首度重新造訪世貿遺址。

湯瑪斯堅持自己不是英雄,那些在911中喪命的救難者,才是他心中的大英雄。

来源:東森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