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國家應當抵制北京奧運會

作者:陽光人士/sulianmin 發表:2006-09-16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體育與政治是否分開,在世界歷史及人類文明發展的潮流來看無疑否定的.

當一個國家獲得現代奧運會主辦權時,每一個國人應當充滿無比自豪感,因為奧運會不僅是世界各國運動員表演的舞臺,更是展現國家實力和民族精神文明的一個絕好機會,屆時大量國外遊客湧入,也給舉辦國帶來巨額的旅遊收入.

當2001年7月13日22時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以56票獲得2008年第二十九屆夏季奧運會主辦權時,有多少國人興奮的痛哭流淚,民族主義在那個時刻達到極限.

奧運會走過百年了,即使北京奧運會仍有兩年時間才開幕,如果說在奧運歷史上哪屆將會和北京奧運有相似,我想是1936年11屆柏林奧運會和1980年22屆莫斯科奧運會.

柏林奧運會上納粹黨利用奧運會機會給法西斯德國粉飾太平,蒙上一層和平的面紗,向世人宣揚法本斯德國是一個愛好和平尊重平等的國家,事實上沒等奧運火炬冷卻下來,納粹黨頭目希特勒就悍然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把人類拖入痛苦的戰爭海洋,給熱愛和平的國家一記響亮的耳光.

莫斯科奧運會以前蘇聯侵略阿富漢,引發民主國家及一些國家強烈抗議,並以抵制本屆奧運會而黯然失色,草草收場,創下了以正義的政治力量抵制體育盛會的先河.

現今的中國,在中共統治下,人心不古,物慾橫流,貪污腐敗,文明倒退,並強烈抵制民主潮流,與文明世界格格不入,中共與世界上的專制國家仍拉拉扯扯,與恐怖組織和政權仍有剪不斷的來往,並給它們提供經濟援助及軍事技術,給世界和平帶來極大的不安定因素.

中共政府對待朝鮮難民仍不顧國際公約而堅持遣返,使被遣返的朝鮮難民受到生命的威脅,這些國際事件不止一次遭到美國及韓國政府的強烈抗議.

中共政府每年不透明的軍費開支,窮兵黷武,向民主臺灣施加壓力,給台海帶來一次又一次戰爭的威脅.

中共為了掩蓋自身不齒的罪惡,對外向世界灌輸專制意識形態,除利用金錢外交外,仍想通過各種途徑變換嘴臉冠冕堂皇以一個和平和諧的國家身份出現在外交場合,改變世人對其看法

從中共統治中國五十多年,四代黨首無不以高壓政策對付國內人民.

2001年仍當政的第三代領導江澤民,以鎮壓法輪功出名,直至延續到第四代領導胡錦濤,胡政權在鎮壓法輪功對付政治異議人士,維權人士,鉗制言論自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從去年」12.6汕尾長洲槍殺村民」事件到蘇家屯暴露的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從抓捕維權代表高智晟到近日公布實施的《外國通訊社在中國境內發布新聞信息管理辦法》,這些侵犯公民權利和國際公約的行為違背了當初申辦奧運會的承諾,也違背了奧運最基本的平等精神,這些行為無不表現出當代中共統治下的國家並不是一個熱愛和平的國家,而自封為國家和人民代表的中國共產黨徹頭徹尾的就是一個反人類反和平的邪惡集團.

在國內利用人民強烈的民族主義和鼓吹仇恨的意識形態,繼續以欺騙和流氓手段來維持本不合法的統治權.

而2008年的奧運會就給了法西斯中共一個實現上述目的表演機會,這個機會將會造成中共政府政治及經濟實力再次強大,給世界民主和自由帶來更大的威脅.

世界上以美國為代表的民主國家應當及時揭開中共政府的小丑面具,挑破爛皮讓膿液徹底流出,否則第11屆奧運會帶來的惡果將會在當代中國再現,民主國家並且繼續向22屆奧運會一樣抵制2008年中共法西斯的北京奧運會而不是中國人民的奧運會,不給中共政府換臉的任何機會,現代奧運會絕不應該是中共舉辦的假面舞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江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