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教授竟選美國會參議員

發表:2006-09-19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天普大學華裔教授丁景安上週獲得竟選美國國會參議員提名候選人,9月17日他在德拉華州「社區日」集會上開始展開竟選活動。

9月17號,德拉華州一年一度的「社區日」集會在大學城紐瓦克市舉行,吸引了來自紐瓦克市和德拉華大學附近社區的數萬民眾。集會不僅展現了德拉華州豐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也吸引了各路政黨候選人來這裡擺攤設點,開展竟選活動。
丁景安教授上星期獲得德拉華州共和黨提名為國會參議員候選人,他也利用「社區日」集會這個機會與選民見面,繼續下一階段的竟選。丁景安非常感謝華人社區對他竟選活動的支持,他說:「我非常高興得到了來自德拉華及臨近州華人社區的支持,我們舉辦了很多活動,也募集了一些捐款,對此我非常感謝。」
丁景安教授同時也鼓勵華人更多參與美國選舉。他說:「我想華人應更多參與,有綠卡的華人都歸化成美國公民,是公民的華裔去登記選民,並在每一次選舉都去投票。」 他表示,像猶太裔美國人,古巴裔美國人那樣,華裔美國人會有可能成為改變美國的一支力量。
德拉華州「社區日」是以文化交流為主題的社區活動,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亞裔文化融進了美國社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