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高空早產 生出加拿大國籍女兒

發表:2006-09-27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美國婦女在9000米高空的飛機上生下女嬰,當時飛機已進入加拿大領空,女嬰自動取得加國籍

  據加拿大新聞社26日報導,9月23日晚,英國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波士頓市時,一名懷有7個多月身孕的女乘客突然早產,在9000米高空中成功生下了一名早產女嬰。

  由於誕生地是屬加拿大領空,因而女嬰順利取得加拿大國籍。

    高空中突然早產

  現年28歲的埃及裔美國女子拉巴布•阿赫曼德已懷孕7個多月。9月23日晚她乘坐英國航空公司的班機從倫敦飛往美國波士頓市。在上飛機前她感到有一些不適,但她的醫生說以她的情況是可以搭乘飛機的。但當飛機在大西洋上空9000米的高空飛行時,拉巴布突然發生宮縮,出現早產症狀。飛機機長立即通過對講機在飛機上尋找醫生,同時轉移航向準備在最近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機場緊急降落。

  但拉巴布的情況不容等待,機組人員迅速將拉巴布附近的乘客轉艙,乘務員卡姆•多布和兩名醫科學生一起為拉巴布進行接生。在飛機降落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機場前,拉巴布順利生下了她的早產女兒納丁。多布說:「母親的狀況很好,嬰兒非常小。」

    獲得加拿大國籍

  據機組人員多布稱,拉巴布是和自己的女管家一起旅行的,但由於女管家是坐在經濟艙中,所以她對僱主分娩的事毫不知情。直到孩子生下後,她才得知僱主在飛機上分了娩。英國航空公司規定,懷孕36週以上的孕婦禁止搭乘飛機。一名英國航空公司女發言人稱,孕婦在飛機上分娩的例子相當罕見,這名發言人說:「這名嬰兒在飛機降落前就已經出生了,母親和嬰兒隨後被送往機場醫院接受護理。」

  母親拉巴布擁有埃及和美國雙重國籍,她的女兒納丁是在加拿大領空中誕生的,所以納丁將自動擁有加拿大公民身份。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