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邪靈驅狗造劫難 文革小組掌邪旗(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6-09-29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9)

(二) 邪靈驅狗造劫難 文革小組掌邪旗


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想要徹底毀掉中華民族的思想道德體系和傳統文化。以達到其對中國民眾在文化和政治上的絕對領導權。而中共黨內有一些人良知猶存,心靈深處留存的中華民族的思想道德觀念和傳統文化的底蘊還能起作用,這些人是共產邪靈難以操控的,還有一部分人雖然己在共產邪靈的操控中,但還達不到任意操控的程度,這些人,在中共政權內掌有一部分權力,要從政治上整治這一部分人,在組織上,就需要新的機構,第一個新的機構就是臭名昭著的」中央文化革命小組」(以下簡稱文革小組)。


這個在一九六六年五月二十八日正式宣布的文革小組,其主要成員在文革浩劫中,幹盡了壞事,解析一下這些人所幹的壞事,對認清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惡本質是有必要的。文革小組的成員雖說有十幾名,且有變動,但主要起壞作用的是:江青、康生、張春橋、陳伯達、姚文元等人。我們先來看看這是怎樣的一幫人。
  
1、江青
江青名義上是副組長,但在她後面撐腰的是毛澤東,她干了許多毛澤東要干,但不方便直接干的壞事,用江青自己的話來說,她不過是毛澤東的一條狗,叫她咬誰就咬誰。這話還真說對了幾分。不過,毛澤東是受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說到底,江青也是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如果說江青是共產邪靈附體在人世間的一條狗,叫她咬誰就咬誰,就更貼切了。這條狗在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利用她的特殊身份干了許多壞事。


江青被稱之為文革的旗手,這個旗手代表中央文革小組在文革浩劫中所起的作用,周恩來在1968年10月召開的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上說的很清楚:"中央文革是文化大革命產生的新生力量,在文化大革命中起了重要作用,直接執行了毛主席交給的任務";但在文革浩劫後,中共卻把許多應由毛澤東負主要罪責的罪行都推到中央文革及以後的」四人幫」身上,名義上是保毛澤東,實際上是保共產邪靈附體的中共,因為若否定毛澤東,就相當於否定了中共,否定了中共就是否定了共產邪靈附體在人間的表象組織,所以中共不能否定毛澤東,


江青作為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一條狗,也自有其罪責難逃的罪行,作為中共有意拋出來替罪的一條狗,她的罪行公開的不少,但中共卻有意開脫的指使她犯罪的毛澤東和操控她犯罪的共產邪靈附體的的罪行。例如,中共宣傳說,是江青推動了文革中的武鬥。是的,江青在1967年7月22號表示支持「文攻武衛」的口號。7月23號,文革小組的喉舌之一文匯報公開發表了「文攻武衛」的口號。起了推動文革中的武鬥的作用。


但是,在這之前的1966年12月26號,毛澤東在宴請中央文革小組的大部分成員時,就發出了這句邪惡的祝酒話: 「為展開全國全面內戰乾杯!」 。就在毛澤東預祝全面內戰四天以後的1966年12月30日,上海兩個對立的造反組織「工總司」與「赤衛隊」發生了全國第一次大規模武鬥的流血衝突。傷者不少。不到一個月以後的1967年1月2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石河子的一個汽車團的造反派奪取了槍支,準備奪權。當權派請出軍隊支援。結果雙方發生槍戰,兩天之內一共打死29個人,打傷80個人。由此,全國各地發生大大小小的武鬥難以計數。毛澤東,這個全國全面內戰的始作俑者其罪責比江青更大是無疑的,中共就不敢追究。
在1967年9月5號江青說:「誰要跟我武鬥,我一定要自衛,我一定還擊。」9月9號,中共中央辦公廳發出通知,號召學習江青9月5號的講話。以中共中央辦公廳通知發出的江青9月5號的講話,無疑對當時氾濫全國的武鬥邪火起了火上加油的邪惡作用。江青本人罪責深重,但是,我們也應看到,作為共產邪靈附體組織的高層機構:中共中央辦公廳在其中不也是罪責難逃嗎?被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中共,所犯的滔天罪行,絕不是抽象的,而是非常具體的,鐵證如山的。此即為一例。這樣鐵證如山的罪行,中共是不承認,還要否認和隱瞞的。


江青,這個所謂的文革浩劫旗手,長期深受毛澤東和共產邪靈附體的毒害而不自知。但是,她最後選擇了自殺了斷其命,其原因,可能不止是承受不了咽喉癌之痛而走絕路的。


據有關報導說:江青在臨死之前的一段時間,抓緊時間寫她的回憶錄。每天早上,讀過毛的書後,她就開始寫,有時,她還會就自己正在寫作的手稿題目爭求護士的意見。「《毛主席的忠誠戰士》怎麼樣?」她問護士,或者:「《獻給毛澤東思想的一生》!」她還會想到另外的題目:「《打倒修正主義,建立新世界》。」看來,支撐她活著的精神支柱是對毛澤東的愚忠和對共產邪理的迷信。當這種愚忠和迷信解體時,她就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


1991年5月10日,江青當著眾人的面撕碎了她的回憶錄手稿,並要求到酒仙橋她的住處去。她這一反常態的舉動是不是顯示著她思想上發生了巨大變化,撕碎了她的回憶錄手稿,說明她對毛澤東的愚忠和對共產邪理的迷信在解體、支撐她活著的精神支柱在坍塌,她一時又找不到別的精神支柱,自尋死路就成了她的唯一選擇。


五月十四日將近三點的時候,虛弱的、絕望的江青從臥室爬到衛生間,自殺身亡。


江青本人犯罪能量有限,但她在毛澤東的指使下,在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犯罪能量惡性膨脹,很早就得了一個「萬人恨」的封號,可見其罪業深重。其罪業也並非人世間的死緩及自殺身亡能還得了的。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