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認識生命真諦的好書:《輪迴轉世紀實故事》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6-09-30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小蓮、杭明等人編著、博大出版社2006年3月初版、6月二刷的《輪迴轉世紀實故事》,實在是一本當今不可多得、為人不能不讀的雅俗共賞的好書! 人之所以為人,在於能夠思想。而思想者往往迴避不了有關人生生命真諦的問題。例如,人的生命本質是什麼?人能夠永生嗎?人永生的存在方式是什麼?人生命運禍福際遇是否有規則可循…… 對這樣一些深邃而重大的問題, 《輪迴轉世紀實故事》一書以通俗淺顯的語言,雅俗共賞的故事,作了深入淺出的、形象的、生動的回答。 這些回答,來自於東西方智慧的交融----本書以東方打坐入定修煉所達到的宿命通功能和西方催眠術兩種方式,追溯和記錄了自己前生前世的故事或者他人在催眠狀態下清晰的對過去生過去世「故事片」的重播鏡頭。

這些栩栩如生的故事,使我們看到了: 1、 生命的本質和真正載體是靈魂; 2、 正如物質不滅定律所昭示的道理一樣,人的生命是可以永生的; 3、 人生命永存的形式是轉世輪迴; 4、人生禍福命運際遇的規則是因果報應! 上述4點再加上 5、 造物主對生命的創造; 6、 歷次文明必有的末日審判,對每個人生命本質和真正載體靈魂存亡的終審判決 ----以上一共6點,便構成了生命的真諦。 一旦認識清楚上述6個問題,你便確立了對生命真諦的正確認識,你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就會發生一個本質的變化,使一個自發的盲目的人生,升華成自覺的目的十分清晰明確的人生。 一旦堅定地確立了這樣的人生觀世界觀,在這樣的人生觀世界觀的指導下,相信你在遭遇到困難、挫折……種種不幸和打擊的面前,你都會、你都能夠坦然面對,你都會很堅強,你完全能夠忍耐!因為你明白:這一切都是有自己前生前世言行的因果關係,你迴避不了,你必須面對,你必須承受,你必須忍耐!你無可推諉,你沒有理由怨天尤人!同時,你也會在忍耐之中,不至於消極,而會積極創造積極修煉積極形成向好的方向轉化的新的因果關係!同樣,在你春風得意置身順境的時候,也不會得意忘形,你會看到來生來世,你會知道珍惜幸福,知道在順境下更須擇善而從,擇善而處…… 顯然,如果整個社會都接受了這樣一種理念,人心就會棄惡從善,世風就會得到匡扶,道德就會得到提升!完全可以說,確認輪迴轉世因果報應這一整套關於人的生命真諦的理念,不僅是當今中國,也是當今整個世界救世救心的無價法寶! 此外,本書諸多篇章文筆生動流暢。開卷一看,《前言》簡直就是一首中文韻味十足的抒情詩,就會把你給深深的吸引住!本書往往在樸實的敘述中,不時發出畫龍點睛的議論,十分富有啟迪意義。再者,本書故事簡短,主題明確,閱讀起來,不拘時間,拿得起,放得下,很是方便.真正是少長咸宜雅俗共賞十分具有普世價值和普及意義的好書! 感謝編著者為世人奉獻了這樣的好書!勸勉讀者尤其是青少年朋友,應當讀讀這樣認識生命真諦的好書! 很希望讀者能夠抽暇看看我的代筆之作《聖靈福音》(見天藥網www.tianyao.org),上面列舉了《聖經》一系列證據,證明了耶穌是大衛王的轉世。這對於西方人接受轉世輪迴因果報應的真理,加強東西方文化和宗教交融,意義十分重大。我相信《聖靈福音》一旦翻譯成英文,會對基督教世界產生很大的反響,從而影響整個世界的思想風潮。遺憾的是我不懂英文!同時,我也很想把《聖靈福音》改編成影視戲本,搬上銀幕視屏。我非常希望有懂得中英文的朋友,幫助玉成其事。但願有慧眼慧根且有緣願意承擔此大任者能夠看到此文伸出援手共襄盛舉!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