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六個頂級富翁的「糜爛」生活(組圖)

發表:2006-10-10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奢侈這個詞,在過去是一個貶義詞,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這個詞似乎慢慢變成了一個中性詞。如今的中國經過20多年迅猛發展,已經造就了一大批富翁。這些有錢的富翁,在享受生活的同時,用大量的金錢為自己添置了許多奢侈品。

NO.1

王樹春:成為三門島島主


名片:深圳海明珠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關鍵詞:三門島

王樹春聲名鵲起是在2003年,因為他「買」下了距深圳5海浬的三門島。王樹春把所有的錢都投進了三門島,島上員工最多時有300多人,現在還有70多人,水、電、通訊、交通都靠自己。每月綜合成本就要35萬。

點評:王樹春這個島主的生活肯定非常滋潤。



NO.2

鄧建國:40畝地只建10棟房


名片:廣州巨星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

關鍵詞:40餘畝

鄧建國在廣州番禺擁有一塊佔地40餘畝的頂級豪宅。從1991年,鄧建國在這裡買了10多畝的地,只建2棟別墅,隨著鄧建國身價的水漲船高,他先後在上面蓋了近10棟別墅。揮霍近億元。

點評:這麼大片地只建不到10棟別墅,太奢侈了。






NO.3

黃巧靈:模仿白宮建豪宅


名片:杭州宋城集團董事長

關鍵詞:白宮

黃巧靈的家是一座造價8000多萬人民幣的白宮複製品。該建築和美國華盛頓的白宮同樣大小,房間的布局結構也沒有任何區別,包括辦公室裡的佈置也被黃巧靈模仿得維妙維肖。甚至「總統辦公室」外的風景也和白宮一般無二。「白宮」的門口,立著一塊大理石的華盛頓紀念碑,縮小了三分之二的羅斯摩爾山正對著黃巧靈的「總統辦公室」。

點評:黃巧靈的思想有點崇洋媚外。




NO.4

裘德道:擁有最先進私人飛機


名片:杭州道遠集團董事長

關鍵詞:飛機

因為斥資6500萬元買下一架全球最先進的私人公務飛機--「首相一號」,裘德道一夜成名。「首相一號」每年機場停靠維護費等至少在180萬到200萬左右。只要起飛,它每小時的運營成本(不算折舊費)約4000元。目前,有4位平均具有20年安全飛行記錄的飛行員執掌裘德道的飛機。

點評:養護和運營成本這麼高,有點太浪費了。




NO.5

王中軍:收養60多匹退役名馬


名片:華誼兄弟公司董事長

關鍵詞:汽車

王中軍居住的是一個7畝大的院子和2層歐式小樓;他在順義還擁有一佔地300畝的馬場,養了60多匹退役名馬,耗資幾千萬元。王中軍還擁有4輛BMW、1輛BENZ和一輛敞篷的奔馳600SL跑車。他對車很講究,上班時開BMWV12、敞篷的奔馳600SL跑車,重要的商務活動坐房車,參加PARTY時開BMWZ8,外出休閑開BMWX5。

點評:王中軍對車都這麼講究,在其他方面的講究肯定就更多了。




NO.6

屠海鳴:購買紀念版勞斯萊斯


名片:豪都房地產開發經營公司董事長

關鍵詞:紀念

屠海鳴於2004年在上海車展上以近1000萬元的價格,購買了1輛「全球特別紀念版」勞斯萊斯。這輛「特別紀念版」勞斯萊斯除了先進的車輛衛星導航系統,內部還增加了3部電視顯示屏幕,15個音箱以及車載冰箱、無線電話等豪華配置。

點評:開著這樣的車出門,肯定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来源:社會百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