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在國內受到秘密武裝抵制

發表:2006-10-24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朝鮮獨裁統治者金正日正面臨國際社會對它核武試驗進行制裁時,朝鮮國內一股反金正日運動正在進行中,這一運動組織者甚至有能力將一些死刑執行和暴力阻止抗議活動的視頻資料走私到國外。

朝鮮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將自己的悲慘故事通過視頻告訴全世界的最近證據中,記錄了一個因在去年7月偷盜食物被判死刑的婦女被執行槍決的影像。

一個旁人用小型攝影機捕捉到的這一鏡頭中,展示了被害人被綁到木板上,等待執行槍決。還有其他旁觀者用韓語嘀咕到:「看,這就是他們怎樣愚弄民主的。」隨後便聽到有人下命令執行槍決。一共聽到了12聲槍響,在視頻中看到遠處這被射殺的罪犯身上模糊冒著青煙。然後屍體被捲在一個似乎是塑料袋裡以便埋葬。

日本《朝日新聞》在報導中披露了這一視頻,並在報導中說出了死者的名字,但沒說明電視臺是如何獲得這些圖片的。一些流浪在日本的朝鮮人相信這是真的。視頻註腳讓人想起了今年早期朝鮮官員稱之為「抵抗」的一系列邊境事件:

今年一月,在中朝邊境,朝鮮邊防人員與三個業務試圖從朝鮮逃往中國的武裝分子發生交火,在隨即發生的爭鬥中,他們殺死幾個朝鮮士兵並成功逃脫,在現場留下了三支槍和部分彈藥,一個攝像機,一部手機。

今年一月類似的晚上,一些武裝分子在邊防哨所開槍,打傷打死一些士兵後逃離。

一些中國境內的目擊者和外交官都證實了這些消息,在中朝邊境不斷有槍聲傳出,這些槍聲通常是晚上才能聽到,方向來自多山的貧瘠邊界地區。朝鮮特別行動小組一個犯了錯誤被辭退的成員說,在這一地區,大概有四五個武裝反對分子。

朝鮮問題專家認為,這樣的襲擊行動不會很快被鎮壓,一些從朝鮮逃往其他國家和地區的朝鮮人說,不推翻金正日政權,朝鮮的核企圖就不會熄滅,金正日對付聯合國制裁很有辦法,制裁起不了很大作用。

朝核危機在美國國務卿賴斯四國之行之後向怎樣的方向發展還不得而知,萊斯也對有關金正日對核試表達遺憾並承諾不再核試的報導表示懷疑,她認為,朝鮮只會不斷增強自己的核力量。


来源:泰晤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