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從中共公安接續橫死看因緣果報(組圖)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6-10-25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蒲松齡寫《聊齋》寫活了狐鬼的靈異傳奇,也讓人對看不到的世界多了幾分想像和理解,相傳亦是蒲松齡所寫的《醒世姻緣》,更讓人對因緣果報的真相有著更深刻的認識和感受。正是「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人生在世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都是天理所訂,只可嘆!這世上執著對私利滿足而盡做損人害己之事者,又何其多呢!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堅決鬥爭或強力轉化的中共公安便陸續遭遇橫禍。天理果報之事常有蛛絲馬跡可循,寫出來是希望讓世人多一份思考的機會,也讓還在干迫害正信修煉團體之事的人想想,這些遭報的案例是巧合還是天意示警,能不能及時回頭就看人的悟性和造化了。 

 

惡報實例

2003年1月9日慶城縣公安局「6.10」辦公室負責人門延景,去赤城鄉對「法輪功」監控,返回途中在西慶公路車禍死亡;哈爾濱鐵路公安處民警王廣恩積極對法輪功進行堅決鬥爭,2003年7月13日死於腦出血;四川省郫縣公安局紅光如所民警楊鋒在調查「法輪功」駕車返回途中,被違章貨車撞成重傷,經搶救無效,死時僅25歲。

故城縣公安局經濟保衛股指導員呂俊然,在2001年曾對鄭口鎮的法輪功女學員,進行強行轉化,2003年9月30日突發腦溢血死亡,得年48歲;武漢鐵路公安處武昌車站公安段主任幹事陳洪泉在迫害法輪功的活動中立場堅定,於2003年 4月22日突發急性腦血管病死亡,得年49歲;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恩濟莊派出所副所長翟平設計轉化方式轉化法輪功學員,2004年8月4日,在前往會議室開會途中,突發心臟病死亡,得年44歲。

日照市公安局東港分局望海路派出所政治指導員秦泗海對法輪功作堅決的鬥爭,於2003年7月7日車禍,14日死亡,得年49歲;遵義縣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大隊科員級偵察員張瑞華在對法輪功的鬥爭中,始終衝鋒在前,2003年3月6日在前往貴陽執行任務途中遭遇車禍,經搶救無效,終年38歲。

西山分局刑偵大隊偵察員胡佑明,他主動請戰調查轄區內一起法輪功學員散發傳單案,2002 年6月16日墜樓,22日死亡,終年38歲;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寬城區大隊主任科員何洪,按照上級指示於2001年12月29日凌晨至早6時,至公路各關卡執行堵截「法輪功上訪」任務,2002年1月1日突發性腦溢血死亡.終年42歲。

其他已知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橫死者尚有數十人,但更廣大發生而未統計的案例還不知道有多少?這些因助紂為虐而付出寶貴生命代價者,正是上蒼對行所有此不義事的人,一個嚴重的警告。

觀古鑒今現世現報

讀史可以鑒古今,歷史上對正信修煉團體的迫害所遭致的可怕天譴早有記載,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而遭上天四次瘟疫懲罰,古羅馬也因而衰亡。當時親臨瘟疫而存活的一位學者,寫下他的見聞說:「滿城的人大量死去,因無人埋葬使城市散發惡臭,無人能確定感染途徑,水、食物、空氣、接觸等都有被感染的例子,但有的人因全家死亡不想獨活,試過各種方式甚至擁抱已死的親人,都無法如願。」由此可見,「個人罪業個人擔」,在瘟疫中誰留誰與不留,老天爺早在每個古羅馬人對古羅馬政府迫害基督徒行為,所展現的想法或行為中做了決定。

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真相,讓人認清中共的本質真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露的那樣,是如此的邪惡!執刀的劊子手一個個遭報的案例,提醒了還在為中共邪惡政權干如此傷天害理事的人,若要保命就應立刻回頭,並盡速退黨莫替惡黨揹黑鍋。而未參與此事卻加入過中共少先隊、共青團與共產黨組織的廣大中國人,更應省思古羅馬的歷史經過,因為中共氣數已盡,類似古羅馬帝國迫害修煉團體而遭天譴的恐怖惡果即將大量出現,這樣殘酷邪惡的組織若還猶豫不退,不等於認同它的所做所為嗎?老天爺給中國人的時間是真的有限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