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找工作 1萬元酬金尋捆綁式簽約

發表:2006-10-29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慶石油學院出現一張「賣媳婦」廣告。為將女友與自己分配到一起,一名大四學生招聘一名有此能力者,並承諾給其一萬元勞務費。

11日下午,記者來到大慶石油學院第二飲食服務中心門前。貼在這裡的「賣媳婦」廣告吸引了很多學生。

廣告內容:賣媳婦,獎金1萬元!本人是一名大四學生,現已與「吉林油田公司」簽約,但未能把媳婦「捆綁」到該公司,本人十分悔恨。我深愛著我的女朋友,想和她永遠不離不棄地在一起。現尋求大四「月老」一名,把我的女朋友利用大四招聘的「捆綁式簽約」的方法,「捆綁」到「吉林油田公司」,本人願意拿出人民幣1萬元作為酬勞!期待大四「月老」早日出現!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經瞭解,張貼該通知單的學生叫劉力(化名),家住吉林省,是大慶石油學院石油勘探專業的學生。目前,他已將工作關係落到了吉林油田。

據劉力介紹,他的女友是吉林化工學院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的大四學生,兩人已經相處了一年,女友所學的專業不在吉林油田的錄用範圍內。

本學期開學後,劉力一直為女友工作的事張羅著。他曾幾次與吉林油田方面溝通這件事情,但一直無法落實。

劉力對記者說:「只要有人能將我女朋友的工作與我安置在同一個城市,除了金錢酬謝外,我會在心裏感激他一輩子。為了這件事,我們已經使出了渾身解數,貼出這份廣告。如果說,我和女友通過最後的努力還不能達到目的的話,她只能到私人企業打工了。」

對於劉力的做法,一些學生表示支持。但也有一些同學持不同看法。有些幫別人「帶」人的學生可能會收一部分錢,有收兩三千元的,但沒聽說過有人肯出1萬元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