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好命女面相

發表:2006-11-01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天倉開闊…吸引多金男,有福氣享受。

  太陽穴髮際之處很開又沒有陷下去的女生容易吸引有錢的男人,不但可以得到先生的疼愛,而且也可以享受到先生的財富。

第二名:田宅宮不破…另一半有豪宅。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很開朗,中間不要有惡痣、惡疤、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對象成婚,而且結婚後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第三名:皮膚白,聲柔有神…男人憐愛,易得男人財。

  皮膚白聲音柔的女人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但是重點要有神,如果無神的話容易流露出風塵之氣,聲音要有神才能正大光明的得到男人的錢財。

第四名:行路時上身平穩…選擇另一半,理智戰勝情感。 

  走路的時候上半身不隨便晃動的女生個性通常很沉穩,因此往往可以掩飾自己身上的缺點,這種女生不僅僅是在感情上佔優勢,而且事業上也往往立於不敗之地,因為她的眼光很準確,不管是做生意或者是選的對象都是很適合的。

第五名:牙齒整齊、唇紅…吸引有成就的男人。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以及緣分好或不好都是從嘴巴來看,如果女生的嘴唇很紅潤,牙齒很整齊的話,通常能夠吸引到很有成就的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