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 藍營犯糊塗「土槍」又幫阿扁

作者:高人 發表:2006-11-09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水扁,又稱阿扁,水何懼扁,越刀斷越流歡,藍營越急、越搶、越壞事,越幫綠營的忙。水淹,土屯也,土法則墩實厚道,有條不穩,穩紮穩打。

現有熱點話題:日前國務機要費偵結,陳水扁妻子吳淑珍涉詐取國務機要費1480萬遭起訴,陳水扁在此案中也被列為共犯,臺灣政壇要求陳水扁下臺的呼聲越來越高。

對此,陳水扁召開記者會提出說明,陳水扁宣示,只要國務機要費案一審宣判吳淑珍貪污有罪,他就提前下臺。

看到此消息,則知,此戰阿扁又必勝無疑,臺灣又重演黑槍的「苦肉計」 ,怪則怪藍營太沒有政治智慧了,又興奮得昏了頭。

阿扁,不怕扁,越扁越有後勁,先抑後揚,「苦肉計」抓人心,得心應手。越打壓,後期越揚高,別看現在呼聲高,只要阿扁心中有素:絕無貪污之實,錢未進自己腰包。那藍營就死定了。

當年大選,藍營也是鐵定要贏,結果黑共一槍打來,看似幫藍攪局,扁壓綠營,實則大抬其勢。藍營師出正統老黨,不怕靜空,就怕亂紛,而綠營則抗鬥起家,就怕無事,不懼生非。

現在阿扁,已經看好,「詐取國務機要費」 ,就是又一黑槍,看似要命,其實又是土槍,擦肚皮,再拉條橫槽線而已。

花幾年時間,夫妻倆湊足發票,貪這麼點小錢,吃飽了撐得,藍營起碼也要看看這「 土槍」 彈怎麼拿得出手。

那個檢查官是個工作狂,也是個學究形人物,他只管工作,只管證據,不管人情、場合、規則和官場的複雜情理。

可見,只要阿扁「機要費」未進個人及其夫人腰包(相信一定是如此,根本不需要貪) ,就是穿了超級防彈衣,任你土槍猛打,雖越打越可憐,但等到他司法反擊時,藍營簡直就在製造冤案,民意又將全部回報阿扁之冤,先抑後揚,阿扁聲望猛增無疑。

這個藍營,有中共紅旗在後面搗鬼,就一直背運,可憐的小馬,不成大器。

藍營如何解困,立即停止一切倒扁和譴扁的活動,以禮相待,低調行事,不吵不亂,步步為營,立足反共,與綠營強此風頭。否則又是一場慘敗,不堪回首。

而阿扁,天賜「苦肉計」可施,但反共不可停一刻,超越現實的「扁情」 ,高調反共,大唱民主,順天意,真心實意的幫助落難之人,救援民主鬥士,積累福份,則小難一過,又是強勢猛運。否則陷入純粹的謀計之鬼道,雖贏小利,而丟大勢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