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癌症──給人類一個忠告

作者:施傑盛 發表:2006-11-1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以虔誠的心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引起人們的注意並及早做出防衛措施。


當人體的細胞不在受主體思想的控制時,這標誌著個體已經感染病毒,被病毒所感染的細胞是超智能生命個體,它以利用其超自然的意識能力,迅速改造人體內其它的生命個體。它的智能很容易的就被感染細胞的同類所理解,並迅速擴張。有一些細胞因為不適應這種突然變化的環境而告退了,有一些細胞則因為這種反常的環境而變態的增加。通常病毒會被人體的免疫功能所消滅,但有些病毒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消滅的,比如愛滋病等。這以其細胞被感染病毒後的私有觀念和智能程度有關。私有觀念和智能程度越強使其改造環境的速度越快,當其人體內環境的變化速度超過其免疫功能的靜化速度時,人體的生態平衡不再起作用了。各種不適應人體這種變化的症狀被主體所感知。被感染的細胞起初很樂意接受病毒的入侵(即思想),因為確實這種變化給被感染的細胞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後來當細胞感到這只是在自殺時,已經無法逃離病毒的魔掌了,也就眼睜睜地感受主體死去。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地球身上,人體的免疫功能就相當於大自然的靜化作用。人類對自然的污染速度超過了大自然自身的承載能力時,自然的生態平衡開始失控,其它各類自然災害也頻頻降臨。而人類之所以有這種變態的破壞能力正是因為其私有觀念和智能程度的高度化。也就是說人之所以有這種改造自然的能力是因為地球個體生命被病毒所感染的原故。人之所以能夠解釋那麼多的所謂自然現象,並能讓多數人相信其解釋就類似於真理,是因為人的私有觀念與智能程度的高度化使人對於其取得的成就感到一種病態的喜悅,並被這種病態的思想所引導。這是病毒可以在人體內迅速傳播的原因,也是歷史上眾多戰爭暴發的思想根源。


在人體內細胞個體如果不是以人體整體的思想為主導,那麼個體就是中毒了。同理,在自然界裡,個體生命如果不以地球整體的思想為主導,那麼個體就是中毒了。總而言之,人類現在所建立起的物質文明,使自然中的生態平衡被破壞,引起自然災害反作用於人類自身,又加重對生態平衡的破壞。這些標誌都證明,人的智能是地球癌症的起因或者說人是地球被病毒感染後的細胞。而現代所謂的科學理論只是被病毒感染後的人提出來的理論,很有可能是病毒自身為了達到破壞目的而設計出來的程序。


看來,地球內部存在著比人類高明得多高尚得多的動物。他們之所以不想來阻止人類破壞地球安寧就是因為一當他們出來阻止就會激發病毒程序的潛能,這樣只能加快地球變成月球的速度。這一種病態思想從很多個體的身上,甚至集體中表現出來,所謂「什麼土地私有化」、「什麼主權不允許侵犯」,都可以證明這是病毒程序操控中的一種現象。戰爭、競爭、大量的現代化都可以在人體的癌症中找到相似的症狀,即病發時的症狀總是這裡一塊那裡一塊,但其症狀都一樣。


從種種跡象中表明,上帝啞當墮落到人間來贖罪也並非毫無根源的。這裡上帝啞當是指一種不以整體思想為主的墮落的自私智能化的思想。起初這種思想只降臨到少數人身上,然後在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少數人通過生命個體的本能反應同化作用,再加上病毒程序的精心設計使這種思想傳染給更多的人,也就變得像現在這樣了。每個生命都是其種族的一員,它可以因為為了維護自身的生命而對其它生命進行殺戮,但它不能為了滿足其病態的虛榮而對其他生命進行殺戮或破壞這自然的秩序,更很少看到同種族成員互相殘殺。這種現象可以從自然界看到。只有病毒才會互相殘殺,而非病毒會和諧相處。但是因為人類的墮落,自然界原有的秩序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壞。類似於人的細胞的墮落使人體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壞──人體生癌。


人在地球上的地位,也可以用人造物電腦計算機來解釋。計算機病毒可以讓計算機癱瘓,也可以讓主體程序的功能更加完善;人的智慧也一樣,人可以通過智能來摧毀地球,也可以通過智能使地球更加完善;像人體的病毒那樣,可以結束人的壽命,也可以完善人體的功能。從計算機看,主體一旦完蛋,其被病毒感染後的程序也一樣完蛋;從人來說,人一旦死去,過不了多久其體內的細胞也一同死去……


也許幾百年後我們會想到,之前我們還以為可以通過智慧而脫離死亡危機,但是一切是避免不了的。


當我們的母體,即那個產生我們的最初動因消失時,我們即使已經可以在宇宙間自由翱翔;我們即使有藥物使我們自身能夠增加幾十倍、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的壽命,我們對生存的渴望也將力不從心,一種來自於心靈的對虛無的嚮往。也許我們會因為本身的智慧而願意充當宇宙使者的使命,我們將不斷地告訴自己努力生存下去。但意識的力量抵擋不了來自於心靈可怕的被一種難以控制的魔力所吸引的痛苦的力量,比戀人在剛失戀時的那種痛苦的感覺還要難受,最後在持續的痛苦中死去。這種現象從我們的世界裡也可以見到,有些人會因為突然失去一位親人、朋友而痛苦萬分,甚至也跟隨著他一同而去。這是因為其自身失去了有形的精神支柱的原故,而這只是由那個無形的推動力所引導。事實上,有形的精神支柱失去時,人都那麼痛苦了,那麼連同無形的推動力也一起消失,那人還能生存下去嗎?


痛苦,這並不是我們所願意的,可這是地球不安寧的使然。地球病了,我們才會痛苦。或者說我們被某種能讓我們產生痛苦的思想所控制,我們才會痛苦。正是因為對某種東西的信仰,才使得我們能夠活生生的出現在這裡,否則我們早已隨風飄去。別忘了細胞與病毒都有自己獨特的思想的,但是最後細胞卻被病毒所操控。


来源:廣東培正學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