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曾修改地球人類基因?(組圖)

發表:2006-11-19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一名數學家弗拉德近日宣稱,外星人曾經到達過地球並且給人類文明留下了他們的曆法和訊息。弗拉德表示他的這一發現並非偶然,而是他多年搜尋查證的成果。

很多研究人員都注意到,在人類的傳奇和小說上,有一些同時出現相似的事件。這些事件說明外星球的文明曾經在遠古時代訪問地球。

 

有人士表示,對於人類來說想要追蹤到外星人的足跡相當困難。地球上三分之二的面積是海洋,南北兩極被冰雪覆蓋,其餘的地方也有著廣袤的沙漠和森林。有學者表示,如果外星人真的到地球了,他們也會考慮:究竟在那裡留有怎樣的信息能夠歷經數千年後仍然保存。

被冰雪覆蓋,其餘的地方也有著廣袤的沙漠和森林。有學者表示,如果外星人真的到地球了,他們也會考慮:究竟在那裡留怎樣的信息能夠歷經數千年後仍然保存。

弗拉德表示外星人大概決定將他們的曆法留給地球。舉例來說,當埃及法老繼承王位的時候,他通常會發一個非常奇特的誓言:他們答應絕對不對立法做出絲毫的更改。

很多古代的文獻透露古代兩個智慧之神的名字:透特(埃及神話中的月神)和赫耳墨斯(為眾神傳信並掌管商業、道路、科學、發明、口才、幸運等的神)。傳說中稱神在返回天上的之前將某些書藏了起來。有的學者預言這種神之智慧之書是歷經百年而不滅的。而且神也不希望人類找到並閱讀書中的內容。

索非亞矩陣是密鑰所在

人類不需要閱讀外星人遺留在地球上的知識和科技,但是後者的確是存在於地球上。例如在烏克蘭基輔索非亞大教堂中發現的永恆曆法矩陣。這種矩陣使得你很容易解決任何年份的計日問題。而現在科學家將這一立法矩陣作為研究古代密碼的起點。

聖索非亞博物館是基輔最偉大的標誌,也是傳統傳統的東正教的主要避難所之一。在12世紀早期,聖索非亞教堂在建築群附近的別列斯托瓦村建成。教堂建設在烏克蘭文化發展中有著重要意義。

外星人曾修改地球人基因?

 

法國科學家不久前對世界各地的人類DNA和基因結構進行研究之後得出驚人結論:大約1000年前,「某種生物」曾經修改人類基因,並將一個重要的「基因信息包」植入其中,從而令人類智能顯著提高。

這一假設讓然振奮,因為一旦得到最終證實,它必將成為「地外文明存在」的重要證據。而俄羅斯媒體也透露,美國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最近稱,來自宇宙中的外星人除了用科技和軍事手段研究地球之外,從20世紀末開始,他們還利用其他各種手段偷取地球人類基因材料,帶回外星做研究實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