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郭沫若是如何泡日本妞的

作者:黃金 發表:2006-11-19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到主席我們要說是領袖氣質,談到郭老也可以用個雅點的詞來概括,詩人氣質。郭老在解放前就是文化上的左派,在主席去重慶談判時送給主席一塊歐米茄金錶,主席一用就是幾十年,從此郭老的政治行情就跟著水漲船高。即便是在那火紅的日子裡,有這塊金錶的交情壓倉,郭老這下半輩子也就沒倒了蓬,翻了船。郭老和主席的交情是以文友相稱的,雖然政治上郭老沒甚麼發言權,可要說去給科學院要點經費,主席大手一揮可是從沒讓郭老失望過。

只要政治上是紅的,那就算你想黑也黑不起來。郭老這人大毛病沒有,要旨就是看誰上臺了就發兩手詩慶祝下,看誰霉了莊就狠狠踩上幾腳,劃清界線,正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既然沒甚麼能讓人家破人亡的大毛病,郭老這詩人氣質也就發揮了個淋漓盡致。郭老早年在日本的時候,生活比較困頓,社會上也沒啥地位。可還是蹬輛破自行車滿大街的溜搭,看到美女了就回個頭,高興了再打個口哨。有這麼一天,郭老上街,看前面有一盛裝的扶桑少女,從身後看婀娜多姿,等郭老蹬車趕到了前頭,回頭細細一看,「大美人」 郭老這時可能有點像韋小寶初見阿柯,心裏一個顛來倒去就那麼幾個字「哪裡來的美人,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見了美人郭老就有了勇氣,也就拿出了研讀甲骨文的精神冥思苦想怎麼用最快的方法把美人追到手。

要說郭老還真不是一般人,眼珠一轉,馬上就想到了百試不爽的老套路英雄救美上了。可惜當時郭老不鳴一文,還雇不來托子流氓,這場大戲就只好自編自演,自拉自唱了。說是馳,那是快,咱們郭老算好了方位,速度,踏著車從後一騎絕塵,衝向美人,等到得美人邊,精準的一拐車把,就把美人給帶倒了。美人一倒,郭老立刻下車,風風火火的把美人送到了醫院,咱們郭老,當然忙前忙後,忙裡忙外,對美人一會兒噓寒問暖,一會兒甜言蜜語,白天端茶,晚上送水。這樣僅僅過了一個月,郭老就真的如願抱得美人歸了。

等到瞭解放後,郭老的愛情事業也竄升到了另一個高峰,所謂政治愛情雙豐收,春風得意馬蹄急,郭老身邊又冒出不少女性崇拜者。不過現在就簡單的多,往往郭老兩首小詩一做,那邊就寬衣解帶了。要說這郭老的崇拜者呢還都是些花季少女,豆寇年華之類的,對郭老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愛的無怨無悔,等到為郭老流產數次後,郭老還真的又要結婚了,可一問,新娘卻不是自己。 

郭老要再婚理由很充分,不是夫妻不和,而是妻子年老色衰。郭老結婚,第一個請的是總理,總理來了就要祝酒,可祝酒前總理就對郭老說了:「希望這是我參加的你的最後一次婚禮。」郭老聽了,老臉一紅,連說:「那是那是。」
可說歸說,等郭老到了晚年,別的方面的能力可能都退化了,這戀愛上的情商值卻越發高漲了,在一個腳踏進棺材前,又狠狠觸了把電,黃昏戀來了個如火如荼。 

郭老當年捧少奇同志也是比較肉麻的,少奇同志倒臺後,郭老的生活問題也被紅衛兵小將貼了大字報,準備拎出來搞一搞,燒一燒,臭一臭。主席很快就聽說了,當即指示說:「郭老是左派文人的代表,是跟著黨走的,還是要保的。」 郭老從此安享晚年,繼續革命。 

郭老的一生是偉大的一生,革命的一生,純潔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充實的一生,郭老不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