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賀歲「大片」導演是張鈺

發表:2006-11-23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終歲尾,總要來點熱鬧的,比如賀歲片,為的是挽留即將逝去的一年,年復一年,何太匆匆。

今年的大片無疑是是張鈺導演的,而原來的大導演們則成了演員,這個大片可以稱為錄像門,是網際網路時代的造反派顛覆演藝圈舊秩序的如火如荼的運動。

潛規則就解釋了這一切嗎?這樣看待張鈺事件未免膚淺。如果想到那些前仆後繼的女演員為了出名,為了腳色機會,而不惜上床被姦淫,那麼這其實是現代社會中的性奴。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裡,有人把持了資源,名利,財富,工作機會,而這些資源的分配不是現代社會通行的公平競爭,而是個人色彩極其濃厚的我說了算,那麼人身的依附就不可避免,性奴制度就產生了。

每個性奴勞動者都被剝削,不但要被剝削勞動,還要陪睡,被剝削性,剝削勞動和剝削性的分離,是現代社會的一大進步,也是"無產階級"的一大解放,因為雖然沒有獲得勞動的自主權,但是首先獲得了性的自主權。

演藝圈為什麼出現了性奴這樣的倒退呢?這說明演藝圈的生產方式落後,停留在奴隸時代,基本上是演員的體力勞動,生產資源被高度壟斷,勞動者缺乏自由選擇的權利。

導演甚至不算是老闆,投資人,製片人才是老闆,導演應該算總經理,CEO,你聽說過哪個公司的CEO有那麼多女員工想和他睡覺嗎?這只能是個別的,而不是成為規則,為什麼單單演藝圈就是如此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