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副主席:中共犯下一個最大戰略錯誤(圖)

發表:2006-12-03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1月10日,在紐約曼哈頓華爾道夫酒店希而頓會議廳舉行的「中國全球戰略和內部危機」國際高峰論壇上,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哥特(Edward McMillan-Scott)發表演講。他在談到法輪功問題時說,我深信,中共當局在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的策略是一個最大的戰略上的錯誤。

愛德華在演講中說,我在5月下旬飛抵北京,然後立刻和一位幫助安排會面的法輪功修煉者到附近的一家旅館去。在那家旅館的房間裡,我與曾被中共當局關押過的兩位犯人見了面。

牛進平,大約有50歲,他與他第二次婚姻所生的兩歲半的女兒在那裡。他告訴我他的太太──現任太太──被關在北京的監獄裡。她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她的信仰而被酷刑虐待,為的是強迫她能放棄她的修煉。他說他的太太因為多次被暴打而全身都呈現青紫色,而這樣的酷刑虐待已經使她變成了聾子。

而他也因為去看他的太太而常常被叫去問話。他告訴我他太太所遭到的酷刑虐待在中國一般法輪功修煉者中是很典型的遭遇,被關押同時承受政治再教育的痛苦。

我又與曹東談話。曹東是一個30多歲的年輕人,曾經在北京做導遊方面工作。他也結婚了,他的太太也曾被關押在監獄裡。他自己也曾被關押在中國北方的監獄,他的婚姻也因此破碎了。他在監獄裡也曾經遭受過極其痛苦的酷刑虐待,也曾經被迫製造過外銷的旅遊用品。但是關於這位年輕人最震驚的證詞,是有關販賣器官牟利的事情。

我想我不需要告訴今天這個論壇的來賓什麼是販賣器官牟利。但是我還是簡略說明一下,在中國販賣器官牟利被廣泛的進行著,受刑人被處決後他們的臟器被販賣以用於器官移植:肝臟,腎臟,肺臟,及其他各種器官。而最新的發現是中共政權有系統的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做為他們販賣牟利的來源。

曹東告訴我在他被關押在監獄時,曾經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哥們好夥伴。這個朋友在某一天晚上從被關押了4年的中國北方的監獄裡失蹤了。當他再看到他的朋友時,已經是個死屍了。他的屍體上有明顯的器官被摘取後所留下來的幾個洞。現在,這就是一個直接的報告,你們也可以說是直接證據,一個從一位被關押者身上摘取身體器官的事件。而這個被關押的人又是法輪功修煉者。

我後來發現只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關押的這群人,他們都被驗過血、測過尿、及量過血壓。這些醫學檢驗不是為了他們的健康而做的,而是另有目的。而這種目的我們相信是為了摘取他們的器官而圖謀暴利。

愛德華說,我很難過的是,在這次北京會面之後,每個在場的人,除了我自己和我的助手外,全部都被抓了。幫助安排這次會面的一位美國人史蒂夫被遞解出境。牛進平,年齡較大的那一位,被拘留審訊了一個禮拜。曹東,較年輕的那位,到今天都一直被關押著。他表面上被以在中國發放法輪功資料的行為而被控以犯罪。

我要向中共政權當局說:鎮壓宗教信仰是最危險不過的。因為世界上有一件事情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無論你用的是強制武力、是酷刑虐待、是暴力鎮壓、是殘酷手段都將無效,那就是宗教信仰!我深信,中共當局在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的策略是一個最大的戰略上的錯誤。

我有理由相信,在中歐與東歐所發生的改變也會在中國發生。而這並不表示必須要伴隨著大數量的死亡,大面積的殺戮,和激烈的民間反應。它可能會非常和平的發生,而且也應該要非常和平的發生。

但是我也要警告那些犯下反人類罪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的人,警告那些對社會某個群體犯下活摘器官販賣牟利的人,這在種族滅絕公約 (Genocide Convention) 條文裡是犯了「種族滅絕罪」 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