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關鍵時刻捏住胡錦濤軟肋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6-12-09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強勢反腐只打倒陳良宇,不打倒李源潮,意思就是反腐的矛頭主要對準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流氓團夥,對團派和緊跟自己的腐敗分子則聽之任之有的還要受到重用。就是說胡錦濤現在不講基本的政治道德。這是中共流氓集團魁首最突出的政治手段之一。

最近傳說江澤民以賈逼溫,就是講胡錦濤要想要賈慶林退溫家寶也得退。為什麼江澤民這隻入了冬的蛤蟆也能發出強烈刺激胡錦濤感官和思維的咕咕聲?這麼反常的表現足以說明江澤民不怕你胡錦濤能怎麼樣。同時,也能說明胡錦濤在中共流氓集團權力的掌握和地位的鞏固上存在著很大的漏隙和地基疲軟。

江澤民敢發聲有充足的理由,因為它太瞭解中共流氓集團的質量了,就是說中共流氓集團在它的領導下找不到清廉的官員了。你胡錦濤拿下一個陳良宇可以,因為陳良宇明火執仗而且與你胡溫公開作對,要賈慶林退不行。再說你胡錦濤及其追隨者也不是什麼好鳥,也都是腐敗分子。大家都是一個樹林裡的鳥,你好我好大家好,共同維護中共流氓集團的統治地位。不然就擺開場子干,要真是這樣胡錦濤肯定輸的精光。

江澤民這招以邪惡腐敗治邪惡腐敗的招數,加上曾慶紅的詭計多端,對胡錦濤的命運是極大的考驗。胡錦濤不僅要對付江澤民流氓團夥的反撲,還要對付地方諸侯的詭計,更不敢疏忽民間的維權和民主浪潮。胡錦濤不焦頭爛額都不行。就看胡錦濤走什麼樣的道路了。

現在,一些有社會責任感人都在為中國的政治狀況擔憂,越來越多的進步人士和老百姓紛紛看清了中共流氓集團的醜惡本質。胡錦濤的「和諧社會」只是風飛飛雲飄飄沒有立足的土壤,也就不能成為中共流氓集團統治下的中國的現實。

正如【瞭望新聞週刊】第四十八期刊登劉洪波的評論說,政治誠信缺失對社會的健康發展有著根本的影響。

評論指出:「政治誠信是基本的政治道德。民無信不立,同樣,一個政黨、一個政府,任何一個政治與行政組織,如果缺乏誠信,它就難以說得上有什麼威信,就不可能贏得人心。」

評論指出:「當一個地方的政府為了應對上級檢查而公然作假的時候,它也將被下級的作假行為所欺騙;當一個地方的政府為了顯示‘安全生產’而隱瞞重大死傷事故時,必然會有更多的人去效仿,隱瞞對自己不利的信息;當一個官員總在宣稱‘沒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又大享威福、貪腐奢靡時,就會有更多的人去違心說假話;當官員能夠弄假陞官時,必然讓很多人認為‘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當官員一面力陳‘心底無私’一面奔競權門,一面講五湖四海一面樹山頭搞宗派時,還怎麼能要求別人對社會風氣的扭轉抱有信心?戒除不誠信政治行為,社會誠信才有希望,政風好轉才有可能,社會和諧才有基礎。」

胡錦濤怎麼辦?假如不是某艦艇指揮官手下留情、假如某艦艇指揮官按照江曾的真實意圖命令士兵發射兩顆魚雷,你胡錦濤早就到共產邪靈那裡去報導了。胡錦濤應當認清形勢,回歸人性、回歸民主自由,解體中共流氓集團,這才是為中國人著想,這樣才能建立「和諧社會」,否則必然是自取滅亡。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