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林中之彪意難定 折戟沉沙世界驚(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2-09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23)

文革浩劫中,共產邪靈附體全國是為了取得其對政治和文化上的絕對領導權。從文革浩劫初的紅衛兵無法無天的在學校殺教師,殺學校領導,奪去了學校的領導權,演變為1967年1月在上海暴發的所謂的「一月奪權風暴」,一場邪惡的奪權鬧劇在全國先後上演。

經一年零八個月,到1968年9月時,中國大陸的29個省、市、自治區的黨政領導大權先後被各地的所謂的「造反派」奪了權,並成立了「革命委員會」。在1968年9月7日的《人民日報》和《解放軍報》的社論中,首次正式提出了「全國山河一片紅」的說法。標誌著共產邪靈附體以炎黃子孫的鮮血血洗了華夏大地,其在政治上的領導權得到了加強。

1969年4月1日至24日中共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通過的政治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使共產邪靈附體以炎黃子孫的鮮血血洗了華夏大地的罪行在人的這層表面空間的共產邪靈附體組織內以集體犯罪的形式得到了認可,也就是說,文革浩劫中,不論是毛澤東、林彪、周恩來、劉少奇、康生、陳伯達、江青、張春橋等中共要員在共產邪靈附體操控、利用下犯的罪行,還是中共和中共其它組織基層的人員所犯下的罪行,除其中的成員個人所犯的罪行個人得依法伏罪外,對於中共和中共其它組織本身所犯的罪行,凡是中共和中共其它組織內的成員,都難以說沒有關係,在法律的層面上,都難以說沒有罪責。因為你既是它的一員,它幹的好事、壞事,犯下的罪行,你就有承擔其後果的責任和義務。從這一方面來看,在徹底解體清除中共和中共其它組織之前,自己退出和勸人退出中共和中共其它組織是自救和救人的大好事。

在所謂的「九大」上,共產邪靈附體宣稱要鞏固和發展「文化大革命」的「成果」。在1970年初開始的所謂的「一打三反」運動,就是由中共中央直接發動和領導,利用公檢法機關的組織形式,以國家機器直接參於殘害民眾的暴行,在全國範圍內以法律的名義,進行了又一場反天理、反人性的迫害運動。據不完全統計,在這場邪惡的迫害運動中,至少造成十萬以上的人非正常死亡,直接受迫害的至少有二百萬人。這是共產邪靈附體組織在用民眾的鮮血來鞏固其領導權,是共產邪靈附體本質的暴露。

共產邪靈附體在組織外的無休止的殺戮,必然在其組織內引發反應,使內部的相互殘殺出現新的格局,又將有一個多頭惡龍中的一個頭所操控的人遭報而被趕出局,這個人就是林彪。

林彪本名是林育容,林彪這個名字是他自取的,「彪」字意指小老虎,又比喻身材高大,有威武勇猛之意。但是林彪的身材並不高大,外形也很難讓人產生有威武勇猛之意的印象,這種名實不符的現像一直伴隨林彪一生。

 林彪和林立果

 在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前,林彪有兩件事是廣為人知的,一是在抗日戰爭中,於1937年9月,時任中國八路軍第115師師長的林彪,指揮部隊在山西省東北部平型關一帶的蔡家峪地區,對日軍進行的伏擊戰鬥中取得了勝利。雖然這場勝利並非中共吹噓的離了譜的什麼大捷,而是位於平型關一帶的「蔡家峪伏擊半徒手小股輜重日軍得手的小戰」,殲敵400名左右,繳到了日軍不上100條的完整步槍(彭德懷語)。但是,這畢竟是一場抗日的戰鬥,林彪也因此而出名。

二是在中共非法挑起的內戰中,於1948年,林彪指揮共軍圍困長春時,慘無人道的不讓長春老百姓從城裡逃生出來,造成兩個月之內就非正常死了二十多萬的無辜老百姓,如此滔天大罪,留下的是千秋罵名,罪業纏身。以致怪病不離身。

在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後,林彪在共產邪靈附體的操控下,以「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的手段,在共產邪靈附體造假神的運動中,扮演著超級吹鼓手的角色。在毛澤東搞的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失敗,造成四千多萬餓殍屍體遍佈中華大地的時候,在北京召開的一次中共全國三級共干七千人大會上,毛澤東的極權地位遭到因此罪而遭到動搖時,林彪卻說出這樣的話:「凡是貫徹毛主席指示的地方,就無往而不勝,凡是損失嚴重的地方都是不聽毛主席指示的結果」,而實際情況是:凡是貫徹毛澤東指示的地方,就無往而不敗,凡是損失嚴重的地方都是聽了毛澤東指示的結果。林彪的這種正話反說手法,既為他能爬到僅次於毛澤東的高位提供了條件,又為他最終葬屍荒沙埋下了伏筆。

1966年5月召開的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在5月16日剛剛通過臭名昭著的「5.16通知」,5月18日,在同一會議上,林彪就發表了令毛澤東心生疑惑的被稱為「政變經」的「5.18」講話,這篇「政變經」,用林彪的話講,是「我沒有寫出稿子來,憑口來講,有些材料念一念」的產物。這個產物,因為不是一般事先可能有許多掩蓋、修飾的講稿,表露了林彪內心深處有搞政變,從毛澤東手中奪取國家政權的慾望,這也是共產邪靈附體組織邪惡的運行機制的一種表現。文革浩劫中,毛澤東利用了林彪的力量加強了自己的地位,林彪也從中取得了在共產邪靈附體組織內坐第二把交椅的位置。他們之間互相利用的利益空間一旦基本確定,他們之間受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互相殘殺的本性就會表現出來。

在所謂的林彪事件中,陳伯達是一個不應忽視的角色,1970年8月中共的九屆二中全會在廬山召開。毛澤東與林彪的深層的矛盾開始表面化。一開始,毛澤東先拿與其共事30多年,不經意中,卻靠近了林彪的陳伯達開刀,殺雞給猴看,但是,他面對的不是一隻猴,而是一隻彪,所以收效甚微。
毛澤東對林彪說:「陳伯達帶頭鬧事,一是堅持設國家主席,二是堅持天才論。鼓動一些人,矇騙一些人起鬨,大有把廬山炸平、停止地球轉動之勢。」而林彪一聽,就知毛澤東是在指桑罵槐,說的就是他林彪,這算是初次攤牌,

毛澤東反對設國家主席,一是劉少奇慘死在國家主席任上,他不願意去填這個不吉利的凶位,二是他不願意林彪接這個位,給他造成更大的威脅。

毛澤東反對天才論,則是共產邪靈附體反天、反宇宙的邪惡本性的表露。毛澤東說:「我不是天才,我讀了六年孔夫子的書,又讀了七年資本主義的書,到1918年才讀馬列的書,怎麼是天才?歷史上只有在實踐中產生出來的巨人和偉人,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有生而知之的‘聖人’和‘先哲’」。

毛澤東說他不是天才,此話倒也不假,但他說:歷史上只有在實踐中產生出來的巨人和偉人,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有生而知之的「聖人」和「先哲」。這句話,作為人來講的毛澤東,只能說他是孤陋寡聞;對於操控毛澤東的共產邪靈附體來說,則是用心險惡。大家知道,人類社會正的宗教都是以信仰正神為基點、為其根本特徵的。這些正神以人身下世度人時,也有過以人身顯神跡的記載。在人的眼裡,他們就是生而知之的「聖人」和「先哲」。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