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改革案 共和黨續推

發表:2006-12-09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參院司法委員會移民小組主席孔寧(John Cornyn,共和黨,德州)表示,移民改革法案將是參院共和黨新國會的重要優先議題之一。

孔寧6日在新一屆國會共和黨領袖會議後,與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肯塔基州)等,向記者陳述未來國會的計畫。

他說,移民是美國目前最困難、最重要的國內議題,現在應該是起而行,而且應該要有實際結果,而不再只是南轅北轍的辯論。

他說,不幸今年有人希望藉擱置移民議題以贏取選票,結果下場並不好。他說,國會議員們在期中選舉前的10月及11月間,在選區內也聽了釵h民眾的意見。兩黨雖然有歧見,但應坐下來談,尋求可能的共識,然後在院會辯論、投票表決。

孔寧指出,選前國會在移民事務上有不必要的黨派之爭。而現在則有大好機會,應該通過一個布希總統願意簽署的移民改革法案。

據瞭解,明年初新國會開議後,參院可能先審議與邊界圍牆有關的法案。國內安全部對於筑邊界圍牆的金額一直無法確定。

孔寧在國會通過興建七百哩邊界圍牆案後即指出,由於國內安全部撥款法案,給予國內安全部長絕對的彈性,國內安全部撥款法案的經費,並非專供建七百哩邊界圍牆,國內安全部長可依需求調配。

孔寧最近也遭到反移民團體的強烈攻擊。這些組織指他計畫提案增加H-1B臨時工作簽證的配額,並計畫於本週通過。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