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胡、江決戰何時開始?

作者:唐子 發表:2006-12-10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在黃海遭到江派軍艦炮火攻擊死裡逃生後,拿下陳良宇,正式揭開了跟江澤民決戰的序幕。正如我在《上蒼為什麼不讓胡錦濤死?》一文中所說,胡錦濤並非僥倖未死,而是一種天命安排——逮捕江澤民,解散共產黨,為法輪功正名——讓一半以上的國寨人質能夠自由地選擇脫離中共,不至於在天災滅共之際成為陪葬。胡錦濤雖在迷中卻在被推,江澤民出於掙扎的本能一直在竭力阻撓。因此,胡錦濤和江澤民之間早晚會有一場決戰,要確定的只是何時開戰?


傳聞胡錦濤北京打賈(慶林)和上海掃黃(菊),希望洗刷中共的形象,但進程受阻業績也不顯然。雖然上海反腐敗戰役初見成效,北京反腐敗戰役卻久攻不下。江澤民現在回防北京(也有軟禁之說),反擊動作業已展現:告訴胡錦濤「要以大局為重」,在上海對黃菊要適可而止,在北京要溫家寶陪賈慶林下臺(其實是迂迴保賈,因為目前並無理由讓溫家寶下臺)。另外據爭鳴月刊傳出消息,在十一月上旬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的會議上,曾慶紅突然打亂原訂的議程,提出他要在十七大全退的要求,但卻向胡錦濤開列五個條件:堅持三個代表思想,胡的職務任期限定兩屆,胡欲拉攏的李源潮、薄熙來等人不能進中央政治局,撤銷總書記、總理、人大委員長三人組成的核心小組,1949年12月31日以後參加工作的老人離退休後一律不再享受政治上的特殊待遇。這五個條件有的是陰招,有的是陷阱,既是曾慶紅投石問路的試探之舉,也是以退為進的挑戰。


看起來,江澤民派系的政治搏鬥有招有式,胡錦濤似乎很難接招。畢竟溫家寶的眼淚秀還是贏得了較高的民望,「胡溫體制」比「江朱體制」配合上要好,廢「解放後」的老幹部特權那可是要得罪一大批人的。這必定讓胡錦濤很難作決斷。這讓有些人覺得江澤民的勢力還很強大。據說,江澤民回北京居住之後,有不少軍隊的將領出現了轉向向江澤民表忠心的傾向。這能說明什麼?說明江澤民是鄧小平,胡錦濤是趙紫陽?當然不能說明這個。主要能說明的是:江澤民的確在「自衛反擊」,曾慶紅的確也是一個陰毒的人。他們在「逼」胡。


近視地看歷史,似乎是局中人在博弈,正如很多「消息人士」所分析的。但從古希臘羅馬文明史提供了耶穌傳播博愛思想的文化基臺,基督教徒近現代的逐利舉動推動了憲政民主政治、共產黨腫瘤和法輪功復興道德的歷史演義的出現等具有深遠的和宏大的社會、歷史背景來看,陳良宇關押,黃菊軟禁,曾慶紅請辭,哪裡僅僅是江、胡之間的爭權奪勢?根本就是神佛在通過他們爭權行為做人世間這個層面的事。胡錦濤原本根本就不想跟江澤民翻臉,更不想拋棄共產黨。但是如果歷史的方向和進程真是神安排的,胡、江就絕對免不了決戰。神不會直接跟胡錦濤說「你要逮捕江澤民」,但通過對江澤民、曾慶紅等人的行動的掌控,就會製造出一種胡錦濤最終、必定要逮江的情勢。那麼,究竟是什麼時候會行動?


人這時候怎樣的科學分析其實都非常靠不住。因為科學的實證性特徵就決定了它根本不能瞭解肉眼和儀器觀察不到的微觀世界的變化規律和進程。這時候起作用的是歷史預言。諸葛亮、劉伯溫的預言還從沒出錯過。《燒餅歌》裡「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兩句預言,給了我們時間方面的暗示——傳九退三、促三活動,由猴年(2004年)開始,豬年(2007年)結束,冬季劃上句號——2007年的秋冬之交情勢極可能逼使胡錦濤逮捕江澤民。現在是在造勢。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