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遭2父子屢次強姦 懷孕6月家人才發現(圖)

發表:2006-12-12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歲少女懷胎6月家人才發現——父子色狼雙雙現形

  昨天,綏陽縣12歲小女孩小惠(化名)在該縣人民醫院做了引產手術。她被人強姦,已經懷孕6個月,日漸腫大的肚子被家人疑為怪病,到醫院檢查,這一強姦案才浮出水面。

  目前,強姦小惠的色狼已經落入法網。令人震驚的是,強姦小惠的人竟是父子倆,70歲的焦某和他30歲的兒子。

  綏陽警方偵破查明,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小惠住同一個村子。

  去年秋天,70歲的焦某下地幹活,看見小惠在附近割草,見四下無人,焦將小惠哄騙到樹林,強行與之發生了性關係。受焦威脅,小惠沒將此事張揚,以後,焦只要有機會就強行與小惠發生性關係。今年7月開始,焦某30歲的兒子又把魔爪伸向了小惠,其兒子在接受警方訊問時承認與小惠有過3次性行為。



記者在醫院採訪看到,小惠身體極度虛弱。小惠母親說,女兒肚子日漸「腫大」,她還以為得了什麼怪病。小惠現在是三年級學生,她在和小夥伴談起自己的「病情」時,她甚至說:「有時候肚皮裡面還在動。」

  醫生告訴記者,在給小惠檢查時,發現其患有嚴重婦科病,因此,短時間內,她還不能出院。

来源:貴州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