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系統 氣死網狗

作者:異議 發表:2006-12-14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人士上網。會遇到五花八門的問題。我本人上網多年,「巧」遇到各種我也說不清楚的問題,從播放器無法連接到BIOS被破壞,也不知道遇到多少次了!就是用卡巴和ZA也是不能避免的。我每次遇到這類的事情,沒有其他的辦法,我只有一個解決辦法:格式化和重做系統!可是在今年上半年,系統剛裝好,網通公司的客戶端就無法連接,以前還能堅持幾天,可是上半年已經不行了。網通公司的服務人員也拿來一台電腦測試,可是他們的可以,我的就是不可以。這明顯是電腦裡被注入東西了!在網上,有很多網友介紹很多辦法,但是呢,那些都是讓人防病毒和木馬的軟體。可是由於中共的網狗們注入的東西,那些軟體是遠遠不行的!

很多人通過自由門等軟體可訪問海外網站,網狗們雖然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但是它們如果注意到你了,你的機器就會很快就有問題的!


我現在用了一個軟體,已經用了幾個月了,在此期間雖然也遇到藍屏和BIOS被破壞等,但是呢,只要把機器多啟動幾次,系統就會恢復如初,系統也不會變慢!比從做系統要方便多了。


這個軟體叫《還原精靈》。臺灣北軟公司的產品。版本6.1。大小6.2m。(特別聲明,不是大陸上流傳的還原軟體)這個軟體安裝很方便,我用的是網上下載的,破解不破解的你就看著辦吧!


安裝這個軟體要注意的問題:系統最好要重新做,做好後應做好以下的事情:


1、安裝好必須要用的軟體,如播放器、防火牆、最好安裝一個PG(PG是一個鎖定可運行程序的軟體)等等,最好不要用國內的軟體,這只是忠告而不是必須的。
2、用殺毒軟體、查殺木馬軟體對系統進行掃瞄,保證系統沒有可疑的東西;最安全的方法是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進行。
3、電腦的安全設置要設定好,如COOKS、系統還原等等都要一次設置好,如何設置網上也有文章,可以參考;
4、 設置好後,最好用超級兔子把系統的啟動也設置好;並把系統優化到最快;
5、 以上做好後,可以用「清道夫」或一些海外網站提供的清除系統垃圾文件的軟體對系統進行清除。(清心論壇和宇明網站都有很多綠色軟體,可以放心下載。)
6、 安裝「還原精靈」軟體,安裝好後。這個時候,你的電腦就有點銅牆鐵壁不怕網狗的侵犯了!


《還原精靈》軟體的好處是:1、不怕病毒和木馬,因為這個時候的系統不怕寫入程序,如果感覺到系統有問題,只要把機器啟動一次就行了。這個軟體就是啟動就還原,永遠都會保持在你安裝系統時候的狀態,所以也就不怕網狗的無法無天了!
2、穩定性強,我用幾個月來,一直很老老實實地工作,基本上防止了他人的破壞。個別時候還有些問題,但是只要多啟動幾次就行了。
3、這個軟體特別適合對電腦不熟悉的人士使用,它充分避免了來回做系統找原因的麻煩!
這個軟體的不方便之處是要保存的東西文件要注意了,保存不好的話,也會被還原掉的!所以,在選擇要保護的盤時,不要把機器的盤全保護了 ,要留一個盤作為保存日常保存文件的盤!


另外有一個軟體叫:《冰點還原》。這個軟體其實也和《還原精靈》差不多,但是呢,這個軟體的保護功能不如《還原精靈》。《冰點還原》可能無法能抵制住網狗的進攻!這是我個人用過後的感覺。


另外還有其他類型的還原軟體,但是呢,那些好像是後天性還原,在還原的時候是不是把病毒、木馬和網狗注入的東西能不能還原掉,我就不清楚了。如果還原不掉的話,那就沒有什麼作用了,並且要保存一個十分大的還原文件,也不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用法和做法,貢你欣賞,如果對你有什麼提示的話,我將感到十分的高興!

異議
2006-12-14

来源: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