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普的妻子—賈建英再致北京市第二監獄監獄長的信

作者:賈建英 發表:2006-12-18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德普的妻子—賈建英再致北京市第二監獄監獄長的信

大姐:你好! 我在12月9日收到德普12月1日寫來的信,說道:監獄在11月22日為他檢查了身體(化驗血、X線胸腹透視、超聲波檢查),但是不告訴他檢查結果。我也一直沒有收到監獄方面的答覆,我在12月10日給監獄寫信,發給你看。

賈建英 2006-12-17 (星期日) 8:40 [email protected] 86-10-68355230

二監領導: 我是17隊在押人員何德普的妻子,12月9日收到我丈夫的來信,他告訴我,監獄的領導 安排為他做了身體檢查,抽血化驗、透視胸腹、超聲波。雖然,現在我還不知道檢查的結 果,但是,由於你們積極的工作作風和誠懇的態度,以及你們的人性化管理方法,我的心 還是踏實了許多,在此向你們表示感謝! 由於我的丈夫在來二監之前,曾兩次被警察毆打,至今左耳還沒有恢復聽力,做為他 的妻子一直為他擔心。看到他身體一直很瘦,臉色憔悴,我不知道他是否得了什麼病,所 以,在11月初給你們寫了信,申請為何德普檢查身體,如今你們為他及時做了身體檢查, 讓我們家屬安心,我衷心地表示感謝! 在此,我還有一個請求:如果檢查身體有了結果,請你們告訴我,讓我放心。 在你們百忙的工作中總是一再的打攪,非常抱歉,請原諒一個妻子焦急、擔憂的心情。 謝謝! 何德普的妻子--賈建英 2006-12-10

德國駐華使館一等秘書舒海雲寫給何德普被北京市第二監獄退回的信 (譯文) 

 尊敬的何先生: 週日我們將迎來基督降臨節,聖誕節不久也將到來,值此之際德國駐華使館向您表示的衷心問候。 我隨信送去一部小收音機,您可以藉助它隨時瞭解國內外的最新信息。這部收音機很小,因為您可能沒有很大的存物空間。如果您需要的話,我很樂意以後送您一部大一些的收音機。 此外我還送去一本由德國外交部出版、介紹德國的《德國概況》以及一些音樂磁帶。我希望它們能帶給您快樂。 我很希望您能告知您的健康狀況如何。如果能收到您的來信,我將十分高興。 順致友好的問候!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駐華大使館 一等秘書 舒海雲 2006年11月27日,於北京 


来源:賈建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