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也為法輪功辯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6-12-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說,法輪功所講的理論是不錯,但千不該萬不該李洪志不該被稱為神。似乎你被說是神,所以你活該被鎮壓——簡直豈有此理!不是講信仰自由嗎,既然信仰自由,那我當然愛怎麼信就怎麼信,我可以去信仰他人,也可以來信仰自己,只要我的信仰不表現在行為上去觸犯法律,又與人何干?如果願意,我完全可以自稱老子天下第一,大不了你可以說我精神偏執、狂妄自大,你又憑的哪一條法律來鎮壓我呢!


  我倒要問問,如果宇宙中真的有神,為什麼不可以自稱?如果真的是神下世度人的,為什麼不該讓信徒們知道?就連現在所有的學校為了搞好教學質量、增強家長和學生的信心,都知道說,我這兒的教師,誰誰是某名牌大學的高材畢業生、誰誰又是如何有名望的教授等等,這也有錯嗎?難道要說,我這兒的教師全都是與你們一樣的小學生,你們來這兒學吧,才符合你的心理需求?依我的理解,如果真的有神下世度人,那不但可以,而且是完全有必要自稱是神的,不然如何方便教化眾生?所以,耶穌自稱是彌賽亞,自稱是上帝之子,釋迦牟尼也說,天上地下,唯我獨尊。李洪志先生是如何說的呢?查遍其所有的著作還真沒找到自稱是神這一句,似乎只是說過自己有能力保證弟子們修煉等等,好像還說過 「世人盡可以把我當成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等話,我倒是覺得已經非常謙虛了。


  那麼,李洪志先生到底是不是神呢?


  我們如何去評判神?按照宗教的觀點,崇高聖潔的神其實不是我們凡塵俗子可以去評判的。有點像,幼兒園的學生評判不了大學的教授,地上的螞蟻洞察不了人類的行為方式一樣,一切用人的心態去衡量、去證實、去激將的嘗試終將是徒勞。但是中國有句古話,信則靈不信則不靈。說的是,如果你內心虔誠地敬了信了,福德和機緣都積累到夠格了,神就有可能向你顯露。如若不然,那耶穌也說過,邪惡的人是根本不配看見神跡的。這其實很好理解,一個人,會去向一群渺小的螞蟻招搖顯露嗎?那麼,如果我既是一個凡塵俗子我又什麼都不信,是不是就永遠無法知道神了呢?我認為不是,儘管不是人人都能親眼得見神跡大顯,但我們還可以憑著智慧與良知去感知呀。神既然都已經下來度人了,都已經替眾生受難了,有什麼理由會讓我們一無所知呢?《聖經》告誡過我們,有眼的當看,有耳的當聽。我想,只要我們不閉目塞聽,不去有意封閉自己,那還是可以體察到真神的。下面,就讓我們來用眼看一看、用耳聽一聽,發生在李洪志先生身上到底都有些什麼。


  其一,他絕對有著超常的哲思和智慧。只有高中畢業,但從來都是洋洋灑灑的即興演講,竟可以令廣泛的各階層人士包括高官、巨富、醫生、律師、工程師、哲學家、文學家、科學家等等為之折服。


  其二,其理論具有非凡的精神感召力。在一個有神論受到空前壓制的國家宣講有神論,沒有財富和權勢的推行,僅憑人傳人、心傳心,能突破種種制約,承受巨大的風險,短短几年時間就發展到令擁有6000萬黨徒之眾的中共膽戰心驚的地步。


  其三,其理論明顯地帶有顛扑不破的真理特質。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可謂是空前絕後的,傾盡國家之力,採用了一切邪惡、殘暴、狡詐之能事,持續了七年之久,現在只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份兒,並且不難預料很快將以自身的灰飛煙滅而告終。相反,法輪功的的信仰,愈來愈顯其堅貞不屈,愈來愈廣泛傳播,直至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和褒揚。


  其四,其理論體現出強大的道德歸正威力。在一個道德頹廢、人心失落的社會,千百萬信徒可以為了堅守「真、善、忍」的崇高道德標準而將私利與安危置之度外。在隨時可能被剝奪生命和自由的暴力迫害下,沒有產生過任何以牙還牙的暴力傾向,我們看到的只是心懷善意地去講清真像,幫助人們明辨善惡是非。這足已表明,法輪功信徒對「真、善、忍」的奉行決不是只停留在表面上,而是已經實實在在地溶入到了生命的本源中去。按法輪功自己的話說,是真真正正地走在神路上了。在中共千端萬般的栽贓、譭謗、抹黑伎倆一一破敗之後,李洪志先生及其弟子絕對地顯露出感天動地的高風亮節與正義凜然!
  

其五,其理論具有神奇的實踐驗證之效應。李洪志先生從傳功一開始就講過,真心修煉法輪功在無求而自得的狀態下,會因人而異地出現老年婦女來例假現象、開天目看到另外空間的現象、元神離體現象、人體騰空現象、開功開悟現象、淨化身體消除病業的現象,等等等等……之後,又不斷地在全世界弟子的修煉實踐中獲得了廣泛的驗證。這一事實,曾經被中共描述成「精神控制下所產生的精神幻覺」。這絕對是解釋不通的。但憑現今醫學的發達,任誰也製造不出一種能準確控制幻覺效果的幻想劑來,而李洪志先生還只是一個高中生呢,他既沒有學過醫學和心理學,也沒有條件進行系統充足的臨床試驗,他是如何能對自己的「精神控制術」具有如此準確的預見性呢?1998年,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及廣東省,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進行了對當地法輪功修煉人群的五次醫學調查,被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調查結果顯示,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以上,痊癒及基本康復率在70%以上,其中包括大量器質性疾病也得到痊癒。我們知道,單憑心理暗示可能對一些心因性疾病有好的療效,但對於那些器質性疾病是作用不大的。


  其六,李洪志先生本人真實展現過大量的神跡。早期傳功時他用功能治過病,許多人曾親眼目睹他揮手之間疾病消無的神奇,其中癌症、癱瘓、羅鍋、智障等等疑難雜症當場治癒的事例屢見不鮮。在92’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因療效顯著獨特,李洪志先生在眾多氣功師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受歡迎的氣功師。93’東方健康博覽會,法輪功作為特邀功派參加,李洪志先生獲得了「特別金獎」和大會唯一一個最高獎勵「邊緣科學進步獎」。法輪功因此轟動北京城。93年8月,「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份子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許多會議代表因為與犯罪份子作鬥爭而致殘致病。會議邀請李洪志先生及一批弟子為見義勇為先進份子提供氣功康復治療。93年8月31日公安部致函中國氣功科研會表示感謝。函中說:在近百人的治療中,除一名輕微傷患者沒有明顯感受外,其餘全部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明顯療效。有一次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做了個這樣的試驗,在一個小試管裡封進一個薄鋁片,李洪志先生拿過試管在手中擺動幾下再拿去測試,試管內的鋁片分子成分發生了變化,出現了金、銀、錫等成分。當然,說到李洪志先生的神跡,最為大量、最為神奇的要數其眾多弟子所親眼見證到的一些了,具體事例在明慧網「我的師父」等欄目有集中報導,讀來常常有不可思議、又確實令人信服之感。也許有人會想到,既然是他的弟子,那還不會去幫著他行騙?但是要知道,法輪功所有的講法和經文(中共污蔑為李洪志先生的指示)都是在明慧網公開的,查閱所有的章節,找不出李洪志先生許諾過你們聽命於我幫我行騙就能圓滿的說辭或者暗示,他反而再三強調,「如不實修拜師何用乎」,「心性多高功多高」,只有同化「真、善、忍」的宇宙特性才可以圓滿,等等。事實上我們也可以看到,這些年來,在我們周邊的法輪功信徒們,不管身處何種或寬鬆、或艱險的環境下,一直都在真心實意地奉行著「真、善、忍」的道德準則,一個為了「真、善、忍」連生命都可置之度外的人會去存心幫李洪志先生行騙嗎?如果是你李洪志先生指使我幹的,那你豈不是在自毀形象,我怎麼還會傻到冒著生命危險去信奉你?所以,若說那些神跡是弟子們捏造出來幫他行騙的,從邏輯上講不通。


  由於瞭解有限,大致就舉此六條。是不是這六條就可以滴水不漏地描述出一個完整的神的形象呢?當然不是,因為作為人是決沒有可能去徹底洞察一個神的,所以以上的六條,從廣泛的意義上,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些神跡。有了神跡是不是神?那也不一定。這個世界上,歷來都存在著一些具有神秘力量的惑眾妖言和邪能邪術,這些肯定是不能夠稱其為神的。那我們如何去知道李洪志先生呢?佛教不是講究個「悟」嗎?基督教不是也講個「信」嗎?所謂「悟」和「信」自然不是說讓每個人都真實看見了才去「悟」和「信」。宗教普遍認為,人只有在迷中才能得救,佛家也講了,佛度有緣人,只有你有緣悟到才會去度你的。


  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拿出智慧和良知來了。耶穌說:「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如果是一個妖言惑眾、邪能邪術的人,他會在舉世眾目睽睽之下多年以來一直保持著言表行率、高風亮節嗎?他能夠讓千百萬信仰他的人真真正正地道德回升嗎?他的理論會在空前絕後的鎮壓與污蔑面前顯露出顛扑不破的真理光輝嗎?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他有能力讓魔鬼撒旦走向解體滅亡嗎?《聖經》告訴我們,末劫末法會有魔鬼撒旦在人間出現,污蔑誹謗神,破壞人對神的信仰。前文已經論述過,在對信神領域的污蔑和破壞上,程度之烈、範圍之廣、手段之邪是再沒有誰能出共產邪黨之右了,那麼魔鬼撒旦舍它其誰!共產黨不怕基督教,不怕民運,也不怕國內的民怨鼎沸,單單對個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怕得要命。現在中國大陸的人都在說,共產黨要垮就是垮在法輪功手上的,共產黨自己不也在大聲的叫嚷法輪功讓其「亡黨亡國」了嗎?


  鑒於此,我堅信,李洪志先生是神。不但如此,我還相信,他就是《聖經》所昭示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下世。我這樣說,是不是顯得有些草率了?不是,還有如下種種理由。其一,在《聖經》所預言的「山羊和綿羊分開」之後,上帝之國臨近的日子裡,依我的智商判斷,是決不可能再出現另一個比共產黨還要厲害的魔鬼撒旦了。現今的共產黨,無論是在道德人心領域還是在物質實相上都已經搖搖欲墜,如果李洪志先生不是萬王之王,那麼將來萬王之王再臨還會有什麼意義呢?其二,世界上大量久經留傳的預言所提及的末世末法之事幾乎都與法輪功事件有著驚人的吻合。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說「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我們知道,中共恰好「挑中」1999年7月對法輪功發動了這場突如其來、鋪天蓋地的殘酷鎮壓。而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就已經開始傳授法輪功了,鎮壓前後他是一如既往的。所以這個「恐怖大王」必定是控制中共突施鎮壓的邪靈因素無疑。同樣道理,中國唐朝的《推背圖》也講到「九十九年成大錯」,錯的不是法輪功而必定是中共。根據瑪雅預言,1992年至2012年是地球的更新期,經歷二十年的淨化與淘汰之後,地球將走出銀河系射線範圍,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階段。無獨有偶,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李洪志先生也講到將要「正法十年,法正人間十年」,恰好也是二十年!其三,法輪功被鎮壓事件在短短几年內已經是人盡皆知,其中的善惡是非是任何人都無法迴避的了。法輪功信徒們也正在竭盡全力地向世人講述著真相,以正義善良、以鮮血甚至是以生命去努力喚醒著每一個人的良知,這一切,不正為《聖經》所預言的針對「義」與「不義」所進行的末日大審判作出了最為恰切、最為合理、最為充足的準備嗎?所以,我們要有眼的當看、有耳的當聽!


  有人說了,如果李洪志先生是神,那他為什麼不這樣呢,他為什麼不那樣呢?這個說法非常可笑。千百年以來,全世界出現了眾多的神已經被人們公認,有佛家的,有道家的,有密宗的,有西方宗教的,等等,他們在人世間的表現都是千差萬別,有富貴有貧窮,有在家有出家,有廣度有獨傳,有嚴苛有和善,有白日飛升也有受難而死,也有的真的就看著弟子殉道了,甚至還有表面上瘋瘋顛顛的,不一而足,一切都是為了方便教化眾生的需要。尤其,在現在這麼一個宗教和預言普遍認為是最特殊的時期,神會依著你的思路、你的心理需求去行事嗎?人有什麼本事去限定、指揮神呢?宗教都說,人是犯了罪才來做人的,而且馬上要面臨末世的大劫難了,就像是,你本來就掉在了泥坑裡,並且即將有滅頂之災,人家來救你呢,你卻說,不行,你非得這樣、非得那樣我才信——不是夠可卑、夠可笑嗎!那好,非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不信就不信,你就呆在泥坑裡繼續耍酷去吧。


  很多佛教徒都在佛教裡面尋找彌勒轉世,很多基督徒都在基督教裡等待著耶穌再臨,我認為這是從根本上違背了佛陀和耶穌的教導。彌勒為什麼要轉世?耶穌為什麼會再臨呢?是因為先前的法已經敗壞了已經很難度人了,所以神再臨是為了傳播新法的,不然豈不等於畫蛇添足?何況,佛陀和耶穌在世時也從沒有說過我這傳的是宗教,所謂宗教只是後來信徒們不斷地將原始的神的教誨教條化之後所形成的一個形式。這個形式,或許本身就是導致先前的法敗壞的一個重要原因。那麼,神再臨時會反過來去維護這個宗教形式嗎?肯定不會。所以我敢說,真神再臨一定不會出現在現有的宗教裡!真神再臨也一定不會去重複現有宗教的典籍!一切有如當初佛陀不會去符合婆羅門教、耶穌不去符合猶太教一樣。歷史總在驚人地重複,為世人留下了經驗和教訓。如果宗教徒們非要繼續執迷不悟地帶著個人的感情去維護宗教,那麼就算真神降臨了,你又能認得出嗎?


  《聖經》中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所以很多基督徒排斥法輪功,認為李洪志先生決不是真正的萬王之王。這樣說其實是誤解了《聖經》的原義。因為《聖經》還說過,人子降臨時必先受難、必先遭到世人的摒棄,如果人子是「駕著天上的雲降臨」的,那誰還敢去迫害他讓他受難、誰還敢去摒棄他呢! 那麼,是不是《聖經》在信口開河了,當然不是,李洪志先生也講過,耶穌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神,一個偉大的神會犯低級的自相矛盾錯誤嗎?自然不會。依我理解,《聖經》是在提醒後人,真神降臨之初會以普通的人相傳法,人只有在迷中才能得度,也只有在迷中表現出來的「義」與「不義」才是真實無虛的,直到最後的大審判來臨時,神自然就會以大榮耀從天而降。李洪志先生也講了,「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人不相信的一切都會出現,會震驚得人目瞪口呆」。只是那時候判決已定,所有的懊悔、所有的醒悟都無濟於事了。


  還有的基督徒,說不出法輪功的任何不好,卻在法輪功遭受魔鬼撒旦的迫害時幸災樂禍,老幹著一些落井下石的事,似乎法輪功成了其在信仰領域的一個政敵,必欲除之而後快。這樣的人,就連作為人最起碼的道德與公義都沒有,靈魂早已許給魔鬼撒旦了,其實是不配做一個基督徒的。著名律師也是真正的基督徒高智晟講過這樣一句話「如果基督是今天來到中國的社會,當他看到如此之多的生靈,這麼多法輪功修煉者,如此大規模遭受迫害,基督他會怎麼做?耶穌基督會怎麼做?因為他們都是非基督徒,而不去拯救他們、替他們仗義執言的時候,耶穌基督他還敢理直氣壯的說,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還敢說嗎?」 ——唉,人總是有三六九等的!


  無怪乎耶穌會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