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孩遭遇大腳怪:可能是北美野人

發表:2006-12-19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斯喀徹溫省一名20歲女孩在阿爾伯特王子市附近的道路上行駛時,在一個森林邊緣發現了一個奇怪高大的北美野人。

據報導,現年20歲的謝蘭妮·比蒂是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阿爾伯特王子市附近人,12月9日,謝蘭妮駕駛汽車沿著托奇湖附近的公路行駛時,驀然發現路邊的森林處有一個毛絨絨的東西在移動,謝蘭妮最初以為那是一隻熊,然而當她的汽車駛近時,那個動物竟然兩隻腳站立了起來,原來那竟然是一個北美野人--傳說中的大腳怪!謝蘭妮說:「我以前聽過許多關於北美野人的故事,但我從來不相信它們。可接著我竟然親眼見到了一個北美野人!」

當謝蘭妮駕車駛過時,這個野人顯然朝她看了一眼。謝蘭妮發現,這個生物有近2.5米高,擁有強健的肌肉和長長的手臂,它的身上覆滿了黑褐色的毛髮。在震驚之下,有一瞬間謝蘭妮的注意力再也無法集中,她的汽車差點轉向撞進了一道溝渠裡。

第二天,謝蘭妮和兩個叔叔再次回到前一天她發現野人的地點,展開仔細調查。他們發現公路邊的雪地上,有數百個長達50厘米的大腳印;這些腳印之間的跨度是如此之大,人類的步伐根本無法做到。謝蘭妮的叔叔還在雪地上發現了一撮毛髮,並將它們寄給了研究「北美野人」長達33年的加拿大專家湯姆·比斯卡迪進行分析。

據比斯卡迪稱,謝蘭妮發現的生物顯然是某種靈長類生物,而這些腳印是北美野人存在的強烈證據。比斯卡迪說:「這絕對是本世紀的一個重要發現。」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