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有此兩招 胡錦濤定將江澤民打個人仰馬翻

作者:曉路 發表:2006-12-2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五一黃金週,江澤民以年屆八十的衰朽之軀,猶如過去皇上出巡,被人抬著游泰山、濰坊等地,頗似威風,引得天怒人怨,表面是遊樂,實際是另有陰謀。

此時在山東的並非江澤民一人,胡錦濤也在山東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當胡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發生意外,同時兩艘軍艦向胡乘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以最高速度馳離艦隊演習海域,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後胡未作停留,為安全起見未回北京,直飛雲南,一個星期之後,北京一切安排妥當,才回北京。

是誰敢如此大膽向胡錦濤開火,在中共內部,有這樣的狂膽和調動軍隊能力者,非江澤民莫屬。此次江氏東行,醉翁之意不在游,而在除其權敵。

胡作為鄧隔代指定的中共接班人,在江手下一直忍氣吞聲十多年,至今江雖被迫退位,但政治局常委中,多為江氏嫡系,江雖日落西山,但從來沒想放權,因為毛、鄧在世一直沒放權,直到弄權到死,江也不想例外。但胡想有所作為,決不能做江的木偶。

就是鄧當年最終選擇了江,在江有些不聽話時,鄧搞了個南巡講話,有些話就是講給江聽的,嚇得江渾身發抖,馬上改弦更張,向鄧低頭陪笑臉才算了事。今天江沒有鄧當年的威信,決不會因為此次東巡讓胡向江低眉順眼,江也不敢弄個什麼東巡講話,故此江不得不向胡下毒手,調動嫡系,實施武力解決了。

事實上中共內部權爭從來激烈,你死我活,毫無人性。當年毛鏟除彭德懷、劉少奇,鄧廢棄胡耀邦,趙紫陽;今天江向胡下毒手,也是中共權鬥情理之中的事了。

胡回北京之後,採取的第一個行動是保外就醫胡的政敵陳希同。陳希同當年因瞧不起江,不聽江的擺佈而被江以反腐的名義扳倒。陳希同現在風光得很,天天接受親朋好友宴請,天天坐著轎車在北京四處轉。

胡第二個行動就是拿倒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與其後臺江澤民秘書、現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延安的共同罪證,逼迫江澤民不能再插手軍內事務。

胡第三個行動就是向京津滬三地派中紀委調查組掀起反腐風暴,鏟除陳良宇等江氏人馬,使江成為沒有蝦兵蟹將的光桿司令。

胡且在即將到來的十七大上,讓江的親信賈慶林、李長春、黃菊、羅干退出,黃菊這位昔日掌管財政,為江氏鎮壓法輪功,非法掏出國庫四分之一為江助陣的得力干將,今日也因身患胰腺癌,花黃葉枯,名存實亡了,其實不退也是退了。

我覺的胡錦濤想有所作為,以上舉措還不夠,還侷限在中共的小圈子裡行事,我建議還得有下面兩招,胡方能成就大事,開創新局,而且能讓心狠手辣的江人仰馬翻,像仰面朝天的哈蟆,嘴裡亂呱、四腳亂蹬,再也爬不起來。

第一招:發動全國媒體,曝光江氏殘酷打壓善良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特別將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這被世界輿論稱為「星球上最大的邪惡」的事件告知於國人,並昭告天下,讓全國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尋找其失去的親人,並將這些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的名單、相片和簡歷公布於世。

第二招:唾棄中共,率正義人士另立新黨,開創真正的和諧社會。眾所周知,中共是欺民黨、刮民黨、貪污黨、腐敗黨,是萬人恨億人罵的惡黨,如今中共因作惡多端,民心失盡,人言失民心者失天下,如果胡能站在正義的立場上,唾共立新,振臂一呼,擁者必眾,所謂得民心者得天下。

當然這需要勇氣,需要膽略,需要智慧,但更需要正氣,胡錦濤是這樣有正氣的人嗎?!有此正氣,則會有勇氣,有膽略,有智慧;有此正氣,大事必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