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放在斑馬線上 5月大男嬰當街被碾身亡(組圖)

發表:2006-12-25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死得太慘了,才5個月大。」「這個母親怎麼連自己的孩子都沒照顧好啊。」……昨晚10時30分左右,一個僅5個月大的男嬰躺在西安市紅廟坡十字西側馬路上的斑馬線上,紅色的襁褓旁邊是一攤血跡及交警設置的路障,男嬰已經死亡。而其母親李某則向交警交代,她是由於過馬路時太累了,便將孩子放在馬路上,「誰知這時一輛大車從他(嬰兒)身上碾了過去。」

  5個月大男嬰慘死街頭

  晚上11時許,在紅廟坡十字,只見裹在襁褓裡的男嬰露出一張稚嫩的小臉,很多車輛從此經過。周圍群眾議論紛紛,稱這個可憐的男嬰死得太奇怪。

  據在場的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隊9大隊事故科民警介紹,自稱是孩子母親的李某交代,大約在晚上9時40分,她抱著孩子從斑馬線上過馬路時,由於太累了,便將5個月大的孩子放在馬路上,此時來了一輛大型汽車,從孩子身上碾了過去……後經120急救人員搶救並鑑定,證實為男嬰,已死亡。

 

車禍現場

 

坐在警車內的母親面無表情

  嬰兒母親言語有些混亂

  「孩子母親的言語有些混亂,甚至不知道是什麼車型、車號,甚至開往什麼方向都無法提供。」事故科的王警官介紹,「我們將盡快聯繫李某的家人,並調出馬路口的攝像記錄,調查走訪附近群眾,尋找目擊證人,盡快找到導致孩子慘死的車輛。」

  記者走到坐在警車裡自稱男嬰母親的李某旁邊,向其詢問事故經過。李某神情鎮靜、口齒清楚地跟記者進行著對話。「您記得當時的情況沒?」「我當時抱著娃走累了,就把他放在斑馬線上,誰知這時過來一輛大車,從娃身上碾了過去。」「你還記得那輛車的車型及車號沒?」「不記得了。」「它往哪個方向開走了?」「不知道。」「你家裡還有其他人沒有?」「沒有了。」「那你丈夫呢?」「在家。」「你家在哪裡?」「陝西彬縣。」「那你住在哪裡?」「我家。」「你和你丈夫住在哪裡?」「西安市北池頭村。」「孩子的事丈夫知道嗎?」「不知道,我沒有他手機號碼,他剛換的號。」「那你打算怎麼辦?」「能救(孩子)就盡量救吧。」

  昨晚11時許,慘死的嬰兒被120急救車運走。道路恢復暢通。而李某也被警方帶回做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