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維權 絕食 民主 希望」跨年維權祝願集會

發表:2006-12-31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友好團體及人士:
誠邀出席──「維權.絕食.民主.希望」24小時跨年維權絕食行動暨祝願集會,聲援內地維權運動和維權人士

1989年6月3日深夜,中國政府暴力對待和平示威者,死傷枕藉。這些北京市民及學生只因為看到國家貪污官倒橫行丶民主自由倒退丶社會分配不公義,為了國家步向文明發展,才勇敢地站出來,但竟遭殘殺。

「六四」血腥鎮壓後,中國經濟持續發展,但這都只是表象的繁榮,貪污腐敗丶官商勾結丶貧富懸殊丶弱勢社群無助丶社會矛盾激化丶新聞和言論的箝制等都較八九民運前更嚴重。近年,維權運動在國內興起,維權事件此伏彼起,風起雲湧,鎮壓也鎮壓不了。鎮壓得一時,只是埋藏下更尖銳的矛盾而已。

支聯會與內地同胞心連心,支持內地維權運動和人士。正值一年將盡丶新一年即將來臨之際,支聯會舉行「維權.絕食.民主.希望」24小時跨年絕食行動暨祝願集會,一同祝願中國早日實現民主法治,公平公義,人權得到尊重,共建真正的和諧社會。

  日期: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除夕)

  地點: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

  絕食行動:中午12時開始,絕食至2007年1月1日(星期一,元旦)中午12時。=>12月31日下午1時現場舉行記者會;翌日中午12時舉行結束儀式。

  祝願集會:晚上9時至凌晨

  集會內容:播放民運錄影帶丶主題分享丶唱歌

  集會嘉賓:1. 胡麗雲小姐(香港記者協會主席)── 捍衛新聞自由
       2. 廖佩珊小姐(中國人權副研究員及策劃幹事) ── 中國網路監控狀況
       3. 陳多偉先生(保釣行動委員會主席) ── 愛國行為被打壓
       4. 戴毅龍先生(大專師生監察無良企業行動成員)──三來一保
       5. 林道成先生(爭取居港權家長協會成員)──家庭團聚權利
       6. 周伯(落實子女居港權家長會成員)──家庭團聚權利
       7. 張錦雄先生(天安門母親運動代表)── 玫瑰呼喚
       8. 關錦業同學(支聯會青年組執行委員)── 奧運與人權
       9. 何俊仁先生(支聯會秘書)── 中國維權運動
       10. 司徒華先生(支聯會主席)── 平反六四.支持維權
       11. 麥海華先生(支聯會常委)── 平反「六四」的意義
       12. 梁國雄先生(支聯會常委)─── 釋放程翔
       13. 蔡耀昌先生(支聯會常委)── 建立和諧社會,民主法治不可少

  如有任何查詢,請來信或致電27826111與秘書處職員聯絡。

  支聯會敬約
  2006年12月2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