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需要毛澤東嗎?

作者:倖存 發表:2007-01-02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朋友聊天,經常聽到他們感慨如今共產邪黨的腐敗,希望中國再出現毛澤東來治理腐敗,改善共產邪黨貪污腐敗的現狀。這個想法正確嗎?為何人們會對毛澤東唸唸不忘呢?中國真的需要毛澤東嗎?

人們對毛澤東唸唸不忘無非是邪惡中共對其神話般的鼓噪所至。他敢於殺劉青山、張子善,彷彿給貪污腐敗畫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嚇的其餘的官員噤若寒蟬,再沒有人敢踏進貪污腐敗一步。與其說這個做法是為了國家安危在整治腐敗,倒不如說是毛澤東又一次搞了個人權力的集中。

毛澤東為了個人的權力,他可以致自己的胞弟毛澤民於死地而不顧;可以讓自己結髮妻子楊開慧被對手槍斃而不理、可以把健康的妻子賀子珍送精神病院受折磨而不問;可以把出生入死的戰友逐個的摧殘折磨致死而後快;可以讓國庫的糧食腐爛而不救濟瀕死的老百姓,以至活活餓死近四千萬的中華兒女;可以姦污自己的兒媳而沒有人倫;……這樣一個萬劫不復的惡魔,為何能得到人們長期的掛念,就是因為他後面有個更大的惡魔幽靈共產邪黨的支撐。

共產邪黨對其神化的宣傳,讓人們根本看不到毛澤東的真實面目,而且在邪惡的黨文化污染下,人們已經漸漸失去了判定是非善惡的標準。即使毛澤東干了壞事,人們也對他寬容,以「偉人怎麼不犯錯誤」來開脫其罪責。也就是對其罪責用「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原則來評判。同樣的原則,普通老百姓或者被打成邪黨對立面的人是根本無法奢望的。

人們常說毛澤東手裡的官員不貪污,基本是這樣的,原因不是這些官員廉潔,也不是毛澤東治理有方,而是因為毛澤東一個人霸佔了中國所有的資源,他不容許別人染指這些資源。毛澤東的暴虐自私的性格不容許別人來和他分羹,劉少奇僅僅因和他的管理理念不同,威望逐步上升,就被毛澤東活活折磨致死,到火化時連自己真正的名字都沒有,試想當時的國家主席、邪黨內排位第二的劉少奇都受到這樣的待遇,其他的官員哪個敢去貪污、受賄呢?而毛澤東本人呢,在那樣困難的年代卻擁有自己獨用的多處行宮,中南海公用的游泳池被他霸佔為其個人私用,而其個人稿費多的不計其數。

人們說毛澤東沒有給後代留下遺產,這個說法更是不成立的,以毛澤東的觀點中國都是他自己的,何必還要給後代留遺產呢?既然毛澤東那麼公心,不留遺產給自己的後代,何必要花大力氣苦苦培養毛岸英?從蘇聯留學到基層鍛練,再到上朝鮮戰場,這些舉措無非是給毛岸英增加以後的政治資本,如此努力的培養毛岸英不就是要其子承父業,繼續霸佔中國嗎?幸虧天公作美早早的收掉了毛岸英,讓毛澤東的如意算盤沒有打成,否則中國就是當今朝鮮的命運,甚至不如朝鮮。

假如今天的中國再讓毛澤東這個暴君來統治,那麼中國死去的同胞就不僅僅是八千萬,中國人因言獲罪者、無辜被殺者、隨意處置者將更是數不勝數。當然我這裡並不是說如今的統治者就好,或者說今天的共產邪黨好,而是說在共產邪黨的統治下,根本就不會有老百姓真正的好日子過,任何寄美好希望於個人的想法都是竹籃打水。只要共產邪黨存在,它邪惡的本質就不會改變,它殘害人的本質決定它只會禍害人,只會讓人痛苦,所以中國人要想真正的獲得幸福,只有唾棄這個邪惡的共產黨,讓其永遠的在宇宙中消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