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預測 恐怖攻擊?耶穌再降臨?

發表:2007-01-05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福音電視頻道的創辦人羅伯特森(Pat Robertson)牧師 (McNamee/Getty Images 2005-2-15)

每年年頭預測世界局勢、各地走向已經成為傳統,今年2007年會有什大事發生?

美聯社3日報導,美國羅伯特森(Pat Robertson)牧師星期二表示,神已經告訴他,在2007年9月後美國將會遭遇恐怖攻擊,將造成嚴重的死傷。羅伯特森表示,在最近的一次祈禱中,神告訴他,一些主要的城市,以及數百萬人可能受到這個攻擊的影響,時間應該是9月之後。

羅伯特森的預測準確度如何?這位福音電視頻道的創辦人在2004年1月預測布希總統將輕鬆贏得連任,不過布希在當年秋天贏得51%的選票,贏得驚險,擊敗當時民主黨麻州參議員凱利。

去年5月,羅伯特森表示,神告訴他,暴風雨以及一個可能的大海嘯將在2006年衝擊美國海岸。雖然美國沒有遭到海嘯衝擊,羅伯特森星期二指稱,新英格蘭州去年春天的暴雨以及洪水就是部分的準確預測。

美聯社1日報導,根據美聯社與美國線上新聞調查,調查詢問美國人對2007年的預測。調查發現,美國人猜測另一個恐怖攻擊,更溫暖的地球,天然災難造成的死亡與毀滅。

不過,好的一面是,只有少數人認為美國將因為伊朗與北韓的核子野心而向其開戰。多數人認為,美國國會將調高聯邦最低工資。

10人中有6人認為,美國明年會是另一個恐怖攻擊的受害者。同樣比例的人認為壞人會在世界其他地區釋放生化武器或核子武器。

70%的美國人預測,另一個大型的天然災難將在美國國內發生,有同樣比例的人預期全球天氣暖化更嚴重。不到三分之一(29%)的人認為,美國可能從伊拉克撤軍。還有25%的人預期耶穌再次來到地球。

電話調查是國際市調公司Ipsos在12月12日至14日對1000名成年人的調查,誤差率3%。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