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際網路評選當代「中國十大瘋子」(組圖)

發表:2007-01-08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大陸搞笑網上評選當代「中國十大瘋子」,被各網站轉載。分析人士認為這個情況反映了一定社會思潮。

對於這個瘋子排行榜,作者做了正式聲明,表示以下十大人物被號稱為「瘋子」,實屬雅稱,並無人身攻擊之意。(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排首位的竟然是臺灣選手施明德被稱為「倒扁瘋子」原因是號召百萬民眾瘋狂倒扁,「瘋」迷全世界!

不過這個被中國大陸民眾評為首位瘋子的「倒扁瘋子」,儘管號召百萬民眾狂反政府,但至今安然無恙。國內民眾也只有翹首觀望、自嘆不如的份兒,看看人家對照自己,1949年後至今的五十多年中,國內有否半點出現一個類似施明德的人物可能。這也許才是真正令人發瘋的緣由!

第二位,作秀瘋子 ─ 芙蓉姐姐:標誌性的S型造型,實乃極品!眾人之下屢屢狂拗POSE,她瘋了,我也瘋了!
第三位,詩壇瘋子 ─ 趙麗華:一句話拆成幾段後就成了一首詩。絕了!詩壇瘋了!
第四位,解說瘋子 ─ 黃健祥: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他繼承了義大利的光榮的傳統。法切蒂、卡布裡尼、馬爾蒂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格羅索一個人他代表了義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哎………….瘋了!
第五位,愛國瘋子 ─ 鄒眾磊:愛國愛瘋了!!!駕車走世界,呼喚祖國和平統一,此人乃愛國瘋子 ─ 鄒眾磊
第六位,博客瘋子 ─ 徐靜蕾:開創了博客瘋狂點擊量的先河。號稱博客瘋子,乃實至名歸!
第七位,愛心瘋子 ─ 叢飛:一個普通的歌手,一個沒有固定工作沒有單位的30出頭的男人,但就是這個臉上始終帶笑的歌手,在11年的時間裏,他參加了400多場義演,捐出了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300萬元,資助了178名貧困學生;一個被診斷為「胃癌晚期」卻連醫療費也付不起的病人!
第八位,惡搞瘋子 ─ 胡戈:惡搞片的鼻祖,期待下一個更瘋狂的惡搞片
第九位,大嘴瘋子 ─ 宋祖德:某某某又在炮轟娛樂圈了,這個某某某十有八九便是宋祖德!

在這樣一個社會背景下,自然也就會出現一些「異類」,不論芙蓉姐姐還是宋祖德等「瘋子」的出現,即成為一班人發泄鬱悶的對象,當然的確有人有所不甘,卻也會駡駡咧咧的看到有關消息上去瞅一瞅。而令到「異類們」能夠立足,也靠一班粉絲的「掌聲鼓勵」及背後支持。而一些上了年紀的人們不禁搖頭嘆氣社會道德的滑落,但最後只有麻木的接受…。
但其中亦有一些如胡戈之類的「惡搞瘋子」的作品,也的確讓人們振奮,「哈哈,當然也令到對立的一部分人氣的發瘋。」

第十位,汽車瘋子 ─ 李書福:從前的李書福不平則鳴,往往一鳴驚人,「汽車瘋子」由此得名。從臺州一家小企業起步,十年生聚,成為中國排名前十的民營汽車廠商,其中李書福的 「瘋言瘋語」,幾乎伴隨著吉利的每一步發展。但是進入2006年,李書福已經「主流化」了,說話四平八穩,頗有些「以奇勝,以正合」的味道。不過,李書福內心的自信更加洋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