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郎增值十法則

發表:2007-01-10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樣才能讓單身生活有滋有味?怎樣以更好的姿態等待你心儀的白馬王子?怎樣才能做個讓人羨慕的魅力單身女,又不被嘲指為「剩女」呢?以下送你十條修煉法則。

一、認可自己的容貌,但不能原地踏步

天生的容貌是母親十月懷胎給我們的,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們卻可以使我們的圓臉更可愛,使我們的矮個更性感。我們不是清水裡的芙蓉,需要後天的彫琢。單身的女人不用為了取悅別人而打扮自己,但我們有權利使自己清爽乾淨利落,有權利穿合適得體的衣服使自己更飄然。

二、培養情趣
至少有一種事情比常人做得好。畫畫、書法、寫作、舞蹈、口才或者其他適時表現但不要急於表現的才華。藏納才華如同陳酒,愈釀愈香,愈香飄得愈遠。

三、耐住寂寞
寂寞如絲籐,是單身成熟女人的鐐銬,越掙扎箍得越緊,不如利用寂寞的閑暇做點合乎志趣的事情,可以在寧靜的夜裡泡杯咖啡隨著嫋嫋香氣沉澱往事,又或者畫幅畫,做個小手工,隨著音樂舞蹈……生命之於我只有一次,享受這片刻的嫻靜。

四、拒絕同居
同居的女人以為同居能牢固愛情、換來婚姻,真是大錯特錯。不同居的女子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追求,有溫馨的朋友圈……試想,一個沒有婚姻保障的女人,整日做著柴米油煙的雜活兒,能有多美麗?

五、做個好的營養師
單身獨居的女人沒有人照顧可也不用去照顧別人。具有魅力的單身女人一定要學會保持平衡,包括飲食習慣。瞭解科學飲食,調和自己的同時給別人好的意見。要知道皮膚和身材及心情好壞跟科學飲食有很大的關係。

六、讓自己的身體和心情輕舞飛揚
選擇一種運動,並形成習慣。散步使你放鬆,登山培養你的不羈和野性,游泳使你魚一樣純粹,跑步讓生命奔放。

七、學會愛,釋放愛
單身的女人懂得自愛,但不要掩飾自己的愛。愛之於女性是天然的骨子裡湧動著的。一個善良的女人如同陽光,再陰暗的人也無法抗拒陽光的醇厚。女人要愛動物,愛自然,愛周遭的一切。試著撫摩嬰兒的臉,親吻一位老人的皺紋,擁抱迷途的小動物。

八、不刻薄自己
單身女人沒有義務為家庭為愛人盡責任,可以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愛自己。你若不對自己好,誰又會對你好呢?

九、努力工作
工作最基本的需求是賺取生活費用,養活自己,補充家用。但是,現在更多的單身女人努力工作是為了釋放自己最大的價值,在不斷的進取和成績中獲得肯定和自我完善。她們與那些放棄工作、走入家庭的女性形成鮮明的對比,她們更獨立自主、特立獨行,為社會創造價值,是城市街頭匆匆奔走的亮麗風景線。

十、學會獨立
女人,你一定要獨立,要知道任何人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的,因此除了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形影相隨到永遠。經濟上、精神上都要站得穩,要從大學畢業就開始培育自己的事業。表面柔弱的我們骨子裡其實可以與任何人分庭抗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